台南宵夜晚餐「佬臺灣懷舊主題館/台南民族店」邪惡宵夜點心!招牌必點超酥脆蛋餅,港式點心!復古童趣超有梗!

台南宵夜晚餐「佬臺灣懷舊主題館/台南民族店」邪惡宵夜點心!招牌必點超酥脆蛋餅,港式點心!復古童趣超有梗!

台南宵夜晚餐「佬臺灣懷舊主題館/台南民族店」

台南營業到凌晨兩點的邪惡點心!在台南晚上不怕肚子餓~各式點心正餐通通有!

「佬臺灣懷舊主題館」招牌必吃脆皮蛋餅!還有各式蒸籠點心,吐司,炸物和麵食!想吃宵夜,晚餐都合適。

「佬臺灣懷舊主題館」店址就位在民族路上,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門面顯眼好找!

除了外帶外送之外,內用的座位也很多呢!太適合揪上朋友一起來品嚐。

而且名副其實的佬台灣,店內打造的真的很台灣復古味呢!好像回到阿嬤的七O年代啊~

不僅僅是店空間,連桌上也很醋咪啊~~!大家可以來看看認識哪幾個!證明自己有多老(誤)回味一下小時侯的時光啊~~!!現在的年輕人一定超陌生的啦XDDD

台南宵夜晚餐「佬臺灣懷舊主題館/台南民族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佬台灣的菜單MENU,餐點選擇超多樣!有蛋餅,吐司,西多士,炸物,蒸籠點心等!想要有飽足感的也有鍋燒及公仔麵等!想吃飽想吃巧都OK!

脆皮薯餅蛋餅45  脆皮燒肉蛋餅45元

招牌必點酥香帶脆的蛋餅香!蛋餅每一口都超脆的!單吃餅皮加上胡椒就很鹹香涮嘴。也可以搭配醬油膏辣椒醬!超愛夾上薯餅的口感,脆上加脆!還能嚐到綿密的薯餅內餡。

冰火波蘿油55

烤的酥香帶脆的菠蘿麵包,夾上安佳鮮奶油,一定要趁熱吃啊!吃的到酥脆也嚐的到奶油的邪惡風味。

蜂糖起司西多士$50

這個超邪惡啊~~!淋上滿滿蜂糖甜香的西多口,裡頭還夾著起司內餡!甜香微鹹超涮嘴。

招牌蒜香荷包蛋厚片50

是蒜香厚片也是荷包蛋!鹹香的蒜頭滋味,加上半熟荷包蛋大口咬下超爆漿的蛋液!

荷包蛋還是愛心造型耶!老闆很有少女心XD

 

海鮮蝦餅$70

炸的金黃上桌,咬下時口感酥脆,裡頭的內餡鮮甜,嚐的到蝦肉的風味。

起司火腿蛋公仔麵$70

除了台式鍋燒之外,也有港式公仔麵!Q彈麵條搭上起司的鹹香氣~~一旁搭配丸子,火腿,青菜!還可以混進半熟蛋的蛋液香氣!可以點來一起分享再搭配些點心~

黃金流沙包 $70

喜歡爆餡流沙的首推!Q彈的包子皮,一撥開滿滿邪惡爆出來!小心燙口喔~

搭配裡頭的流沙餡料,整體風味鹹甜!

蟹味蒸燒賣 $70

燒賣的口感還挺札實的,上頭還放了蟹肉棒,單吃或沾上一點醬油提味都適合。

晶瑩鮮蝦餃 $90

微Q彈的餃皮口感,內餡還看的到蝦肉的存在感!

芋頭西米露45

芋頭控必點滿滿的芋泥!口感超濃厚,每一口都像芋泥岩漿加上西米露的嗶啵啵口感。

鮮奶紅茶45  港式鴛鴦奶茶45

鮮奶搭配紅茶香氣,鴛鴦奶茶香滑順口。尾韻有著咖啡香!飲品風味不死甜。

佬臺灣懷舊主題館

粉絲頁

電話:06-2210198

時間:18:00 -凌晨2:00(無公休

台南中西區市民族路三段208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