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香川麵館」太扯啦!推薦必吃Q香寛版扯麵~道地四川麵館!辣香夠味超過癮!闆娘就是四川人!加麵免費吃飽飽

台南美食「香川麵館」太扯啦!推薦必吃Q香寛版扯麵~道地四川麵館!辣香夠味超過癮!闆娘就是四川人!加麵免費吃飽飽

台南美食「香川麵館」太扯啦!推薦必吃Q香寛版扯麵~

大同路上的人氣重慶小麵「香川麵館」!每到吃飯時人潮滿滿滿。

而且闆娘就是四川人,店裡選用的食材也都是大陸進口!堅持把道地的四川味帶來台灣~

而且加麵免費讓你吃飽飽!店裡還提供「變態辣」!嗜辣的朋友快來挑戰!

「香川麵館」店址就位在大同路上!大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好找,路邊也有停車格及機車格,開車騎車都方便!

除了外帶之外,店裡還有提供內用座位讓大家現吃熱呼呼的四川麵食。

店裡還販售有大陸各种小零嘴(蘑芋爽/酒鬼花生/辣條/調理包等⋯)

店裡的滷味也採自助式夾取,想吃什麼夾什麼!

台南美食「香川麵館」菜單MENU

店裡主打小麵,扯麵及酸辣粉~辣度都可以調整成自己喜歡的!

另外還可以搭配小菜或滷味等~而且加麵不加價,可以吃飽飽~

醬料自助區提供了花椒,辣椒等調味品!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挑戰看看。

油潑扯麵$80(加點蟹肉)

比扯鈴還扯的必吃扯麵!寛版麵條超級有口感!Q嚼香氣十足!超級喜歡~

油潑是麻辣口感,湯頭裡還特別加了九層塔,風味超級香!辣度都可以調整自己喜歡的辣度。結合了辣度與麻香非常好吃!

金湯扯麵(加點肉片/蟹肉)

金湯口感是闆娘自己的醃花椒,是四川的道地口味,有些像是酸白菜風味,湯頭帶有酸香氣。酸香和麻香結為一體非常開胃呢!

肥腸小麵$110

Q香嚼勁的麵體搭配大陸的榨菜、碗豆與肉醬!湯汁香氣十足!麵體吸覆了滿滿的醬汁帶著肉香味!

裡頭的肥腸厚嫩Q香,愈嚼愈涮嘴。

螺絲粉$130

超多人喜歡的螺絲粉!獨特的臭香味是最大的特色!全部的食材都是來自大陸,Q滑溜香的麵體完美吸收了湯頭的鮮香!每一口都有滋味。

燒椒皮蛋 $100

炙燒皮蛋後有著獨特的焦香!搭配特製辣醬,裡頭還有著小黃瓜,爽脆麻香又開胃!

還提供了許多滷味可挑選!食材都帶有獨特的麻香氣,喜歡吃辣的朋友還可以在醬料區選擇變態辣啊!

*真的超麻超辣,請小心取用

 

香川麵館(大同店)
16:30-23:30(週一公休)
06-2143993
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58號

 

香川麵館(大成店)
06-2610229
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3-3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