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鮮舒雞」週年慶!舒肥雞肉變成鹹水雞超推薦!消費滿200元即贈「暖心雞白拿鐵」湯品~|台南晚餐|後甲國中|成大

台南美食「鮮舒雞」週年慶!舒肥雞肉變成鹹水雞超推薦!消費滿200元即贈「暖心雞白拿鐵」湯品~|台南晚餐|後甲國中|成大

台南美食鹹水雞「鮮舒雞」舒肥雞肉變成鹹水雞超推薦!

舒肥雞舒肥雞!一吃就愛上的「鮮舒雞」!選用舒肥雞肉讓鹹水雞變的更好吃!清爽不過重的調味超推薦。

歡慶週年 ! 即日起至12/11(日),消費滿200元即贈雞白拿鐵暖心湯品一杯👩🏻‍🍳微涼的天氣,心就要讓你很暖很暖!

台南美食「鮮舒雞」文青質感的小攤位!近後甲國中/成大

「鮮舒雞」店址就位在東平路上,近後甲國中!文青質感的小攤位相當顯眼好找!!營業週年,老主顧也越來越多呢!

開門後客人陸續上門!買個清爽鹹水雞當晚餐,當宵夜,當零食都超適合!如果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建議可先預訂喔!

數十種食材乾淨整齊的擺放在冰櫃裡。維持新鮮也乾淨衛生!各種繽紛的新鮮蔬菜每種都好誘人啊!有時還會有隱藏版菜單呢!

種類選擇相當多。除了必點舒肥雞肉之外,蔬菜也是我個人推薦一定要點的啊~

選好食材之後,顏質小鮮肉會手腳俐落的處理每個食材!XD

 

台南美食「鮮舒雞」菜單MENU

菜單的選擇也很好挑選!蔬菜/水果/小菜一律$20

舒肥雞腿肉/雞胸肉$60,也可以選擇套餐!價位一目瞭了!口味調整的部份也可以隨自己喜歡的來搭配~!還可以選擇原味或是檸檬味!

🎉 歡慶週年 🎉
📣
即日起至12/11(日),消費滿200元即贈雞白拿鐵一杯👩🏻‍🍳
僅限店內消費,外送平台不適用此活動

鮮舒雞也特別採用紙盒裝的包裝設計!超文青討喜的。一般來說鹹水雞大多使用透明塑膠袋呈裝。

鮮舒雞很貼心的用了紙盒,方便食用,也方便在外的朋友或是上班族群!

鮮舒雞口味可選經典原味/招牌檸檬

各種食材加上特製醬汁和胡椒,香油的香氣~口味上清爽不油膩也不死鹹!如果喜歡胡椒香偏重的朋友,可以請店員胡椒再多一點喔!

除了原味之外,還有檸檬口味也很推薦捏!喜歡酸香氣的可以嚐鮮~多了檸檬的香氣更有層次感!

鮮舒雞用的就是舒肥雞肉,吃起來嫩香多汁不柴口!

不論是雞腿或是雞胸都有經過舒肥的料理手法!讓肉質更嫩口彈牙!雞腿排肉真唰嘴好吃!

即是雞胸肉!因為舒肥後,肉質也很嫩口帶彈性!也是健人朋友們的最愛!補充蛋白質推推。

各種蔬菜一定點好點滿!每次來必點的筍片,四季豆,甜椒!另外秋葵吃起來爽脆好滿足!還有必點的溏心蛋,鹹香半熟的口感好好吃~限量供應!要吃的朋友可要早點報到!

另外還會不定時搭配時令水果,今天搭配的是蘋果。

麵食則有供應通心麵!喜歡有點澱粉飽足感的朋友可以嚐嚐。

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購特製香辣醬!自炒的香辣醬沾上更夠勁味,又麻又香又帶辣!

歡慶週年  即日起至12/11(日),消費滿200元即贈雞白拿鐵一杯👩🏻‍🍳僅限店內消費,外送平台不適用此活動)

推薦推薦!雖然鮮舒雞主打鹹水雞,但是店裡的雞白拿鐵好好喝啊~~用了質感的咖啡杯裝,真的好拿鐵好有質感啊!XD~

但其實雞白拿鐵就是雞白湯喔!不是拿鐵飲品喔!微涼的天氣喝上一杯超級推薦~湯頭滋味醇香甜超濃郁!真的有些像是日式拉麵的湯頭呢!

清爽不死鹹的鮮舒雞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鮮舒雞—舒肥鹹水雞

粉絲頁 IG

📮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63號

⏰16:30-20:30(~售完/不定時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