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法式甜點推薦「El Olor」新店報報!國際法式甜點!市區門市開幕啦!金牌主廚的法式質感!|送禮推薦|蛋黃酥|馬卡龍

台南法式甜點推薦「El Olor」新店報報!國際法式甜點!市區門市開幕啦!金牌主廚的法式質感!|送禮推薦|馬卡龍

南法式甜點推薦「El Olor」國際法式甜點金牌主廚!伴手禮禮盒!

台南超人氣法式甜點店「El Olor」!市區門市開幕啦!想品嚐國際法式甜點不用再跑台南科學園區!「El Olor」現在台南北區都就品嚐!質感的內用空間真的太喜歡了!

「El Olor」一詞其實是源自於西班牙語「氣味」的意思!讀音似台語「欸~厚~額~樂」

主廚Nico  22歲就參加國際甜點比賽獲得冠軍,得過無數國際甜點大大小小的比賽冠軍!回台灣後在台南科學園區開設了「El Olor」法式甜點店!更是有著沒有預訂絕對買不到的超夯人氣!也是許多人來台南的伴手禮選擇。

「El Olor」!台南市區門市開幕啦!現在多了門市想吃更方便!

店址就位在北區文成二路93號!質感的門面招牌顯眼好找!

內用空間也讓人好喜歡,以深隧藍,白,灰為主色調!完整襯出甜點的迷人色澤。

裡頭有著許多小細節的巧思都值得來玩味一番。

甜點展示這次也特別設計了open的展示方式!讓大家可以更沒有距離!

每日提供7款招牌甜點,讓大家可以品嚐不一樣的甜點風味。

「El Olor」的人氣馬卡龍!有單口味也有雙層混搭風味,讓大家吃馬卡龍可以更驚!

開心果慕斯

入口時先是濃濃的開心果香氣,好驚喜!

搭配了酸櫻桃果餡及64%的法芙娜巧克力,增加果酸香的層次口感~讓酸香味變的豐富有層次不單一!

完整詮釋水果的自然果香,不添加過多的糖份!適合注重熱量又喜歡吃甜點的人.

熱帶水果慕斯

這款裡頭是用了蜂蜜蛋糕為基底,再加上三種水果-百香果芒果鳯梨熬煮的果醬!

將水果的濃郁酸韻通通封存在內餡,咬下時滿溢在味蕾的風味展現.

聖多諾黑

這個也好喜歡啊~皇家婚禮奶茶製作的奶餡!加上橙花泡芙!下方是蘋果肉桂的酥餅!

超喜歡,讓幸福更加漫延在身邊!

擺飾甜點—巧克力泡泡

擺飾甜點—通常在高級法式餐廳或飯店才容易看到的甜點品項!較耗時費工,需將許多不同特色的甜點一一組合起來~

自製的檸檬巧克力冰淇淋,濃郁的巧克力蹦出檸檬的清香!搭配白蘭地巧克力慕斯和櫻桃!上頭的泡泡戳破後更瀰漫出一股迷人的香氣。

每個甜點都擁有不同的特性!單一吃美味,搭配吃更驚喜。

香草朵朵

好喜這盤的柚子冰淇淋,超好吃~清香的柚子風味太迷人~

搭配蛋白片及香草慕斯,這款較清香優雅,也好好吃~

採用法國頂級原料,加入台灣在地原生水果製作而成,調整糖分與餡料比例,讓馬卡龍甜而不膩!

整個馬卡龍的質地外酥內濃香~咬一口好有幸福感!選了草莓蘿勒,焦糖熱帶水果,黃檸檬酸櫻桃,柚子柑橘!

內餡有著玫瑰和荔枝的淡雅花果香!覆盆子跳出酸甜韻味,整體吃起來香甜不膩~

草莓蘿勒馬卡龍!喜歡草莓香氣的首選推薦!柑橘加上柚子的果酸層次超迷人~

瑪黑茶

提供了三款熱茶,可先試聞選出喜歡的香氣!

好喜歡這款瑪黑茶!獨特的濃厚香氣,散著優雅的花果香!搭配甜點再適合不過了。

藍泡泡

藍柑橘氣泡飲,有些許的酒韻香氣,清爽沁涼。

拿鐵

市區門市開幕啦!想品嚐國際法式甜點不用再跑台南科學園區!門市也提供甜點禮盒自取!建議大家要先預約喔~

 

El.olor法式甜點:文成門市
粉絲頁
* 門市地點:台南市北區文成二路93號
* 電子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* 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elolor.com.tw/
* 官方LINE: @elolor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