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吾奶王」特色好茶飲,吾奶才敢稱王!台灣原葉鮮泡茶、奶茶、鮮奶茶!|台南外送|推薦|菜單MENU

台南美食「吾奶王」特色好茶飲,吾奶才敢稱王!台灣原葉茶、奶茶、鮮奶茶!|台南外送|推薦

台南飲品推薦「吾奶王」!台南新開幕的「吾奶王」!主打台灣原葉鮮泡茶、奶茶、鮮奶茶!喜歡喝單茶類的朋友推薦!喜歡喝奶茶的朋友更是要嚐鮮!

吾奶王?吾奶是不是能稱王~來喝了就知道!XD

「吾奶王」金華店的店址就位在金華路和民族路的三角窗口!門面以藍黃為主色調,相當顯眼好找!

開幕活動的人潮還真的不少耶~

「吾奶王」金華店三角窗的門面相當大!騎樓旁的牆面上還打造了超可愛的造景!拍照打卡很可以吶~

「吾奶王」金華店點餐區也很寛敞舒適!冷氣開放的空間讓客人可以點茶,等茶!炎炎夏日進來時真的超舒服~

「吾奶王」點餐則是用自助點餐機!想喝什麼手指頭點一點也很方便!指定自己喜歡的甜度,冰量!用手指點一點來操作點餐超時尚!

如果中途遇到任何問題,也是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喔!

自助點餐機很好上手,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,不知道讓從哪一杯下手!也可以參考點餐機的推薦排行榜!

台南美食「吾奶王」菜單MENU

吾奶王的飲品選擇也相當多,台灣原葉好茶/奶茶/鮮奶茶,另外還有水果特調飲品!

甜度冰量及加料都可以做選擇!

吾王茶/脆梅綠茶

點完餐後,工作人員就會從這小窗口遞茶出來喔!

招牌必點吾王茶!茶種屬於青茶系列,選用台灣高山茶葉~喝起來清香甘甜!就像家裡現泡的好茶!

喝無糖的就超讚!一點都不澀口,炎炎夏日喝起來沁涼清爽,很好喝呢!

如果喜歡酸甜風味的,推薦脆梅綠茶!綠茶為基底加入脆梅的酸甜韻味~選擇一分糖也不會太甜膩!

珍奶后鮮奶茶

「奶王」「奶后」也是店內招牌茶飲!奶茶控必喝~~

「奶后」是紅茶為基底+鮮乳,紅茶的茶韻香和鮮奶完美融合,珍珠也很Q彈好嚼!咀嚼控的推薦!

奶王鮮奶茶(加寒天晶球)

奶王則是烏龍茶~如果喜歡茶韻味更厚實的推推奶王!私心超喜歡寒天晶球,有著脆嚼脆嚼的口感

冰淇淋熟成紅

選用熟成紅為基底,茶韻厚實清甜!搭配冰淇淋的沁涼感超幸福~

隨著冰淇淋的奶香跟紅茶香慢慢融在一起,口感風味變得更滑潤甘甜!

高山蜜香紅

用原茶葉茶包現泡的好茶!無糖能品嚐到茶的清香!喝完後還可以用茶包再回沖一次喔!

高山蜜香紅選用台灣手採紅茶,茶湯帶有蜜香滋味,回甘甜完全不澀口、茶香又有厚度~清甜好喝!

 

吾奶王 台南金華店

粉絲頁
♛ 營業時間|AM​ 9:00 – PM 11:00
♛ 客服電話|06 – 2200328
♛ 門市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中金華路四段77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