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壽司控」炸蝦壽司$60!爽嗑鮮甜魚肉超平價!隱身在佳里巷弄的美味生魚壽司,丼飯!佳里平價日料推薦!佳里美食!

台南美食「壽司控」炸蝦壽司$60!爽嗑鮮甜魚肉超平價!隱身在佳里巷弄的美味生魚壽司,丼飯!佳里平價日料推薦!佳里美食!

台南日料推薦「壽司控」平價日料/生魚片/丼飯推薦

喜歡吃日式料理的又多了一個選擇啦!佳里壽司推薦「壽司控」!隱身佳里巷弄的美味平價日料專賣店!

鮮甜厚實的魚片,甘甜滿溢!搭配握壽司,丼飯!爽嗑太滿足~

佳里壽司推薦「壽司控」隱身在佳里的巷弄內!轉角的三角窗門面,大大黑色質感的招牌門面顯眼好找。

除了內用之外,外帶外送的單也不少呢!餐點現點現做,如果不想等侯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喔!

內用還提供免費的鮭魚味噌湯!裡頭的魚肉真的超有誠意~~!隨手一撈就是滿滿魚肉,鮮嫩好喝!

海鮮丼$170

綜合生魚片$150

漁夫丼$190

喜歡熟食的就可以選擇漁夫丼!裡頭有著鮮擇,鮮蝦,白蝦,章魚,蟳棒及玉子燒的搭配~

綜合握壽司$150

也可以選擇搭配成握壽司!大家一起分享時更方便!

炸蝦壽司$60

推爆必點!整隻炸蝦包進壽司裡~居然只要$60

酸香的壽司搭配脆口的炸蝦!好吃超唰嘴又不傷荷包~

綜合壽司$90

綜合壽司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組合~有豆皮壽司,海苔卷,花壽司!

和風洋蔥沙拉$50

新鮮爽脆的沙拉!淋上酸香的和風醬汁,清爽好開胃~而且50元真的好佛~

生菜沙拉$50

喜歡甜香滋味的,也可以選擇美乃滋沙拉!甜香滋味搭配生菜超滿足~

茶碗蒸

軟綿的蒸蛋!熱呼呼超暖心~

壽司控

粉絲頁

電話:0976077031

地址:佳里區公園路285號

營業時間15:00-20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