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燒肉 一個人就能品嚐美味燒肉!單點燒肉多人聚餐也超推薦「青青燒肉」|台南燒烤店推薦|2024菜單|

台南燒肉 一個人就能品嚐美味燒肉!單點燒肉多人聚餐也超推薦「青青燒肉」|台南燒烤店推薦|2024菜單|

台南燒肉「青青燒肉」質感燒肉店\單點\套餐

「青青燒肉」推出單人燒肉定食!就能品嚐美味燒肉!個人燒肉套餐(平日供應),可以依照自己預算選擇!

「青青燒肉」質感店面相當時尚又帶有設計感!肉品選用台灣豚,日本A5和牛!深得饕客們的喜歡。

還有各式特色熟食丼飯!不止是一個人適合來品嚐!節慶聚餐,公司行號,三五好友!台南聚餐都超適合。

「青青燒肉」超美的質感裝潢超震攝!!運用單色系及玻璃,燈飾營造出空間感,相當有氣勢感呢!滿天滿地的星斗。

黑色地磚與頂上燈飾相輝映,不吝嗇的讓空間放大 ,不僅僅氣勢十足,也是讓IG網美們可以拍美美的照片開心吃燒肉的地方~

很喜歡青青燒肉在用餐空間的線條設計,加上「鏡面」的元素設計,讓視覺感相當俐落時尚。

而且很厲害的是走進來完全沒聞到燒烤味?!吃完後身上也不會有濃濃的烤肉味!排煙設備也相當好。

每個座位也都巧妙設計了隔板空間,讓用餐更有隱私感!另外也有小包廂空間,台南聚餐小部門尾牙春酒都超適合。

青青燒肉 菜單Menu

青青燒肉菜單MENU!提供套餐、單點及平日的個人套餐!!

不論是一個人或是多人聚餐,都可以開心來青青燒肉吃肉肉喔~

「用餐時間為2024/2/25,若菜單或價格有變動以現場為主。」

青青燒肉 提供代烤服務

有需要的話,服務人員可以協助桌邊代烤喔!(不會太忙碌的狀況下)

青青燒肉單人燒肉套餐

  • 399元:青輕盛合個人套餐(平日全日供應)
  • 499元:青奢盛合個人套餐(平日全日供應)
  • 599元:青極盛合個人套餐(平日全日供應)
  • 主廚熬製湯壺
  • 秘製開胃小菜
  • 和風高麗菜絲沙拉
  • 青青好食米
  • 飲品:飲料部分有紅茶、可爾必思、檸檬汁等

青極盛合個人套餐$599

秘漬雞腿肉 / 台灣豬五花 / 伊比利豬梅花 / 美國牛角切 / 美國牛背肩 / 澳洲和牛鯉魚管

599最高級的組合!每種肉肉都吃的到!豬五花和雞腿肉烤到微微焦脆超好吃!!伊比利松阪豬,口感脆彈!

美國牛角切 外脆內多汁!澳洲和牛鯉魚管~肉質細緻,薄切燒肉最好吃!!

青輕盛合個人套餐$499

秘漬雞腿肉 / 台灣豬五花 / 台灣豬梅花 / 美國牛角切 / 美國牛背肩 / 澳洲和牛鯉魚管

499的肉肉組合也很澎湃呢!伊比利豬梅花更換成台灣豬梅花!台灣豬也很厲害呢!Q彈好吃~

青輕盛合個人套餐$399

秘漬雞腿肉 / 雞心 / 雞軟骨 / 台灣豬五花 / 美國牛背肩 / 美國牛角切

399開始就有雞、雞、牛,三種肉肉一次滿足的組合!!!

而且399開始平日中午、晚上都有供應喔!

個人套餐提供了青青好食米!Q彈的米粒單吃就很讚!搭配肉肉吃也很推薦~! 酸V酸V的海帶芽,吃起來很爽口解膩!!

清爽可口的高麗菜絲沙拉!搭配肉肉一起品嚐都很推薦~

個人套餐飲料部分有紅茶、可爾必思、青茶、柚子茶等

A5小菲力

除了個人套餐之外,還有多人套餐及單點品項可選擇~

油脂超漂亮!烤炙約莫五~七分熟!保留A5和牛的油脂香氣,入口時肉汁油香在味蕾炸開來~

安格斯手切去骨牛小排

厚實鮮紅的色澤~油花分佈均勻!吃起來有嫩嚼香氣,咀嚼時肉香肉汁四溢在味蕾呢!

穀飼厚切牛舌

厚實Q脆的牛舌!咀嚼時真的是滿滿油脂香氣溢發出來~~伴隨著Q嚼的口感,太幸福了啦~

麻油雞心

超級好吃啊~雞心先用麻油浸泡過!烤的時侯超級噴香,咀嚼時滿滿的麻油香~

伊比利盛合

伊比利松阪豬+豬梅花+肋條的組合!一次可以品嚐到三種不同部位~

日式唐揚雞

另外還有多款熟食~在等肉肉好時,可以先點熟食來品嚐~

炸的酥脆的唐揚雞,外脆肉嫩又帶肉汁感~

馬鈴薯起司/咖哩可樂餅

外脆內綿密,搭配咖哩的鹹香氣!唰嘴好吃~

 

青青燒肉

粉絲團:青青燒肉

青青燒肉線上訂位:請點我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

電話:06-2348777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14:30/17:30-22:00 (最後入場時間:20:30/最後加點時間21:00)

假日11:30-22:00 (最後入場時間:20:30/最後加點時間21:00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