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拉麵「四娘拉麵」高雄最美的拉麵店 !平價淡麗系拉麵!塩味、辣椒口味激推!高雄鼓山區美食

高雄美食拉麵「四娘拉麵」高雄最美的拉麵店 !平價淡麗系拉麵!塩味、辣椒口味激推!高雄鼓山區美食

「四娘拉麵」高雄拉麵新開幕!高雄最美的拉麵店!

木質風格氛圍加上大燈籠,清新的日式氛圍,不論是店內或是店外都相當舒服!拉麵的價位也平價只要170~200元

還可以加上滿滿的肉!就能吃到一碗爆肉拉麵!推薦大家來嚐鮮啊~

四娘拉麵店址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!店內風格也很清新舒服!乍看真的不像是拉麵店呢!好像早午餐咖啡廳。

四娘拉麵共有六種口味,塩味拉麵170元、柚子塩味拉麵190元、黑生蒜塩味拉麵190元、薑黃塩味拉麵190元、醬油拉麵180元、辛香拉麵200元!

沒有提供續湯服務,可另外單點加麵。涼拌小菜有叉燒凍、涼拌四季豆、涼拌小黃瓜都清爽,可以配麵或是單吃都合適,價錢40元左右!

柚子塩味拉麵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

四娘拉麵湯頭使用雞骨、昆布、蔬果熬煮!相當清甜!

配料搭配了木耳、竹筍、蔥絲、菠菜、豬叉燒肉跟雞叉燒

柚子塩味加入了柚子醬!讓湯頭喝起來鹹香帶點柚子的酸甜果香!

麵條是粗Q彈牙!吸著滿滿的湯頭香!

辛香拉麵 $200 (加兩份肉)

辛香拉麵加入了特調辣椒,讓湯頭變的辛香帶點辣勁,更有層次感!

喜歡吃肉肉的可以再另加點兩份肉~就能得到滿滿的一碗肉肉拉麵!

一碗拉麵裡頭即附有豬叉燒肉跟雞叉燒!加了兩份肉,就有滿滿的肉肉!

滷製後的叉燒肉很軟嫩,上桌時多了炙燒的動作,讓叉燒肉更多了一層香氣,超級噴香!

雞叉燒口感厚實帶嚼勁口感,和叉燒肉完全不同口感呢!

醬油拉麵180元(加兩倍肉)

基底的湯頭多了醬香氣!透過醬油的鮮甜搭配清甜湯底,更帶出了食材的風味,一樣是淡麗系拉麵喔!相當清爽而且更有層次!

小菜推薦超特別的鹹鴨蛋四季豆!鹹爽脆甜的清新口感!

來美術館走走嚐鮮,一定要來吃碗四娘拉麵🍜

 

四娘拉麵

粉絲頁
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78號

11:00-14:00;17:30-21:00

07 522 8111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