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宵夜「邢爺爺紅蟳粥」鮮甜美味紅蟳粥!剝皮辣椒水餃推薦必點!

台南美食宵夜「邢爺爺紅蟳粥」鮮甜美味紅蟳粥!剝皮辣椒水餃推薦必點!

台南美食「邢爺爺紅蟳粥」滿滿紅蟳鮮味集於一鍋!

台南美食推薦!隱身在巷弄裡的「邢爺爺紅蟳粥」主打新鮮活體紅蟳粥!將紅蟳滿滿的鮮味濃縮在粥裡,口口都是超鮮甜的紅蟳風味!!

「邢爺爺紅蟳粥」其實就是東橋的人氣《邢爺爺料理廚房》!兩間店賣的餐點不一樣~~「邢爺爺紅蟳粥」就是主打超鮮的爆蛋紅蟳粥!!

還有豬油乾拌麵、鮮蝦水餃、干貝水餃、剝皮辣椒水餃吃過一定會想念!人氣水餃還有提供冷凍水餃宅配!在家也能輕鬆品嚐!

「邢爺爺紅蟳粥」的店址就位在國光五街的轉角處!轉角窗的門面相當顯眼,前面還有個小庭園相當有質感!

鄰近崑山國小/崑科大學生!離交流道也相當近,讓不少外縣市的饕客慕名來吃,非常方便。

《邢爺爺紅蟳粥》也超貼心的在餐廳後方就有一個特約汽車停車場!!

所以開車或騎機車來的朋友都不怕沒地方停車!

邢爺爺紅蟳粥其實是一間無菜單料理店!!因應客人需求還特別推出個人套餐喔!

無菜單料理和紅蟳粥都是需要提前訂位預約,不過即使沒預約,也可以到店內享用其他品項的個人套餐!

紅蟳粥

特別選用新鮮紅蟳和著美濃香米一起熬煮,裡頭的白米熬煮至糜爛!呈現糜的口感,口感綿密細緻!還帶有紅蟳及蟹膏的鮮味!

入口綿化,滿滿的鮮味在味蕾 迴繞!超級迷人~

紅蟳粥裡面有鮮蝦和紅蟳,紅蟳超爆蛋,帶著滿滿的蟹黃鮮甜!推薦可以將蟹黃一起和著粥品一起品嚐更迷人~

裡頭的蝦子也很新鮮!! 很脆很Q彈~~

招牌牛肉麵

招牌牛肉麵~也是人氣推薦必點招牌之一阿!牛肉麵的味道清甜~Q彈的麵條+牛肉湯,隨餐會附一道小菜~

豬油乾拌麵

豬油乾拌麵,帶有豬油香氣的麵條好好吃啊~Q彈的麵條加上豬油醬汁一起拌,超級迷人~

上頭的松阪豬,Q彈入味好吃,一旁會另附上餛飩湯!

剝皮辣椒水餃

超人氣手工水餃!別以為他是普通的水餃!!! 好好吃阿~~~~~~水餃皮Q彈,肉餡鮮甜還帶有著微微淡淡的剝皮辣椒香氣~

單吃就很有味道,也可以沾上香油與醬油特調的獨家醬汁,讓水餃更有層次風味。

干貝水餃

將整顆干貝放進水餃裡!是選用真正的新鮮干貝,咬下時滿滿干貝的鮮味。

鮮蝦水餃

大推!包入一整尾白蝦!超級真材實料,從外皮就可以隱約看到橘紅色的蝦肉。吃起來Q甜帶鮮!非常好吃啊!

邢爺爺紅蟳粥

FB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18號

電話:06 207 1362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6:00–19:30(週六日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