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鑫華茶餐廳」河樂廣場旁超人氣港式料理!煲飯/撈麵/蒸籠點心推薦必點!|台南港式餐廳|

台南美食「鑫華茶餐廳」河樂廣場旁超人氣港式料理!煲飯/撈麵/蒸籠點心推薦必點!|台南港式餐廳|

台南美食「鑫華茶餐廳」河樂廣場旁超人氣港式料理!

台南超人氣的港式料理推薦!「鑫華茶餐廳」回訪台南的美味港點!只要到用餐時間,「鑫華茶餐廳」絕對是人潮滿滿滿!

是台南知名景點河樂廣場旁的人氣餐廳!也很適合大家如果到河樂廣場,海安路走走逛逛時,就來品嚐的美味港點!

經過時,隔壁也有一間即將10/2開幕的拉麵店!感覺河樂廣場又多了一個選擇呢!

餐點選擇超多樣化,價位也很平價,店裡的裝潢也很道地香港,就連點餐方式都很有個性「不能加點」XD

店內的點心都是店家師傅自製,不用現成品!

官方line帳號可訂位

「鑫華茶餐廳」打造的氛圍也很香港復古味,牆壁上有著許多懷舊的港星,電影海報。香港街頭。

座位其實不算少,但每到用餐時間,人潮也是滿滿滿!是台南相當有人氣的港式餐廳。

港式臘味煲仔飯$140

小鐵鍋呈裝上桌!趁熱品嚐取美味~

上頭有著肝腸,臘腸和叉燒!鹹香滋味超殺白飯!

叉燒雲吞撈麵$140

Q嚼的麵體扒覆著滿滿醬汁香氣~單吃麵就很有滋味!

再搭配上飽滿餡料的雲吞和叉燒!

奶油焗白菜$95

推推!也是港式料理很經典的菜色之一。厚厚一層焗烤起司,熱熱時超拉絲!

底層是白醬燉白菜,水嫩化口的白菜有著濃濃的白醬和起司味道!風味濃厚,白醬控必吃!可以多人分享較不膩口。

鮮蝦墨魚煎餅$115

外層煎炙到脆脆香香!裡頭是墨魚做成的餡料,吃的到鮮蝦和墨魚塊的Q彈呢!

黃金流沙包$80

Q彈的外皮,撥開時流沙餡溢出!鹹甜帶著蛋奶香氣,很唰嘴~

鑫華靚蝦餃$120

Q彈的外皮,裡頭包著鮮蝦內餡!吃的到整隻蝦肉的Q彈甜鮮滋味。

瑞士雞翼$120

去香港一定要嚐的瑞士雞翼!燉煮的相當入味,甘甜嫩香的肉質超讓人吮指回味

鮮蝦龍鬚捲$120

私心超推薦的,外頭炸的酥脆的細麵線!裡頭包進了蝦仁!再和蘿蔓葉一起品嚐!有著蔬菜和細麵線的脆!裡頭是蝦仁餡料的鮮甜~

口感風味都豐富,好吃超推!

煉乳銀絲卷$70

來到港式餐廳都會想吃的邪惡點心~

銀絲卷炸的金黃酥香,搭配煉乳的甜香氣太邪惡的美味!

海苔炸麻糬$70

麻糬炸的外酥內Q~~搭配上海苔花生粉的香氣!甜香中透著海苔的鹹韻感!

很適合飯後的小點~

法蘭西多士(花生)冰火菠蘿油

每次來必點的甜點!飯後一定要來一個滿足最後的味蕾~~

金黃酥香的西多士,淋上楓糖和花生醬,每一口都好濃郁!!

酥酥香香的菠蘿油夾了一整塊的冰奶油!享受在味蕾冷熱交織的奶油香~

絲襪奶茶/鹹檸七/凍檸茶

茶韻濃厚的絲襪奶茶是我私心必點~~清爽解膩推推鹹檸七和凍檸茶~~

 

鑫華茶餐廳

粉絲頁

官方line帳號可訂位

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

06-2236528

11:30~14:00/17:00~20:00(週二三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