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LA時尚川菜」台南最具創意的川菜料理!片皮烤鴨口口酥脆,地鍋牛更是必點美味。|台南聚餐|尾牙|台南市政府

台南美食「LA時尚川菜」台南最具創意的川菜料理!片皮烤鴨口口酥脆,地鍋牛更是必點美味。|台南聚餐|尾牙|台南市政府

台南最具創意的時尚川菜「LA時尚川菜」!除了川菜料理之外,還融合了片皮烤鴨,中式風味等料理,可單點也可套餐選購,

太適合揪上朋友聚會,家庭聚餐,公司尾牙,一起品嚐川菜的辣香美味啦!

川菜主打重辣重口味,但如果辣的舒服、麻得夠爽!才是極致美味啊~

把中國四大菜系的川菜,用更符合現代台灣人的口味,美味兼具創意,創意菜色更是驚喜!

LA時尚川菜-安平店目前有善化店,永康!以及最新開幕的永華店!永華店位在永華路上,近台南市政府!

寛敞氣派的高挑門面,亮紅色系相當顯眼好找!周圍有停車格及收費停車場,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

「LA時尚川菜」用餐空間共有兩層樓,一樓主要是半開放式包廂空間,用餐時也能保有隱密!

後方及二樓則是有著小包廂空間,二樓的後方能擺近15桌,家族聚餐、商業餐會、尾牙春酒都超適合!

A烤鴨套餐四吃(全鴨)$3280

套餐附經典片皮鴨/招牌乾鍋鴨/綜合菜盤(大)/烤鴨胡椒餅

烤鴨都是嚴選肥嫩櫻桃鴨!服務人員片切後還會在在一旁的火爐煎烤,保持酥脆和熱度!再去除鴨皮上的油脂~

所以片鴨皮在入口時,脆滋滋的香氣太迷人!每一片烤鴨皮咬下都超脆口!咔滋咔滋的超銷魂!

荷葉餅皮,貼心用爐子加熱保溫!利用蒸氣讓餅皮保持水潤Q度,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乾匾。

餅皮抹上醬汁,再放進小黃瓜及蔥段!選擇喜歡的烤鴨部位~

Q香外餅皮,咔滋的片鴨香!結合醬汁鹹甜風味和小黃瓜的水潤脆口,口感香氣百分百。

招牌乾鍋鴨/綜合菜盤(大)

可一鍋二吃的招牌乾鍋鴨~先吃乾鍋再吃火鍋!

鴨肉結合主廚的特調醬汁拌炒入味!辣椒和香料的香氣超迷人,重口味的朋友首選推薦!

鴨肉超厚實大塊!吃起來麻而不嗆辣,口感十足!

綜合菜盤,一吃乾鍋,接著品嚐二吃的火鍋!直接倒入湯頭再放入菜盤!

倒入湯頭後的乾鍋,辣度變的更溫潤!裡頭的食材也不用沾醬就很有滋味。

乾鍋下面還有著厚實水潤的鴨血,綿密入味的豆腐!配上火鍋一起品嚐也很讚~

烤鴨胡椒餅

這道超厲害~趁熱吃時外衣是酥脆的呢!外酥內鬆軟,裡頭包著烤鴨內餡!

魚卵塔野蔬

私心很愛的一道開胃菜!用龍鬚菜加上鮭魚卵!清爽鹹香,層次口感也豐富。

涼拌檳榔花

超好吃~第一次吃到檳榔花做成涼拌口味!檳榔花特有的脆口度~搭配酸香嫩滑的醬汁,真的好吃好唰嘴!

老皮豆腐

老豆腐的皮老,內綿密嫩香!搭配鹹香爽口的醬汁!咬下時豆腐的質地超多汁!

上湯龍鬚菜

用高溫的高湯熗鍋!龍鬚菜吃起來超鮮超嫩口!是道湯鮮菜嫩的極品美味!,

LA主廚炒飯

米飯炒的鬆香又粒粒分明!上頭搭配了油雞和蔥醬,讓風味更加提升!

糖醋排骨

酸酸甜甜的「糖醋排骨」一上桌,是道大人小孩秒殺的料理!

地鍋牛

推薦~~超好吃!這一鍋裡能吃到多重滋味!鹹香麻辣甜集於一鍋~裡頭的牛肉軟嫩又入味,好想來一碗白飯啊~

一旁搭配的燒餅也很不錯,脆口甜香!可單吃也可以將牛肉夾入一起品嚐~

芋泥鴨方/蘿蔔絲烤鴨餅

方塊狀體呈現油炸後的金褐色澤,芋頭控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嚐,外酥香裡頭滿滿芋泥的口感,將芋泥裹著鴨肉!芋頭和鴨肉的雙重美味!

蘿蔔絲烤鴨餅,餅皮酥香脆口,裡頭餡料是蘿蔔絲及烤鴨!融合出鹹香爽口、汁多味甜,滿滿蘿蔔絲的甜香滋味!

 

 

LA時尚川菜-安平店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20號

電話:0970 393 556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

 

LA時尚川菜-善化店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48號

電話:06 581 2459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

 

LA時尚川菜-永康店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815號

電話:06 203 2380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