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愛友IU. 60年老店鋁殼雞蛋冰」在地60年古早味手作雞蛋冰!傳承阿公的好手藝~|友愛街|國華街

台南美食「愛友IU. 60年老店鋁殼雞蛋冰」在地60年古早味手作雞蛋冰!傳承阿公的好手藝~|友愛街|國華街

台南小吃冰品「愛友IU. 60年老店鋁殼雞蛋冰」古早味必吃~來到台南國華街/海安路一定要嚐嚐的古早味雞蛋冰!

傳承自台南阿公的好手藝,在地60年的古早味雞蛋冰店「愛友IU」從早是從雞蛋冰攤車起家,現在搬遷到店面也可以內用啦!

大家只要找到友愛街上的7-11近國華街,彎進來就可愛看到古早味的雞蛋冰攤車!

《愛友IU. 60年老店鋁殼雞蛋冰》菜單menu

「愛友IU. 60年老店鋁殼雞蛋冰」除了有賣鋁殼雞蛋冰以外,還有推出澎湃冰系列!

想喝飲料這邊也有冰淇淋紅茶、泰式奶茶等等

冬季限定草莓煉奶冰$200

冬天限定草莓!整碗冰真的超級澎湃~而且全部從手工脆餅、香蕉清冰、吧噗冰、和雞蛋冰都店家手工自製!完全不假他人之手~超級真材實料的啦!

基底有著香蕉清冰,再搭配四球吧噗冰!旁邊還有座草莓小山!再任選搭配一隻雞蛋冰!

香蕉髒髒冰$180

推薦必點!超級好吃~巧克力控一定要吃!濃郁又不死甜超讚!

香蕉清冰加上巧克力、泰奶口味冰淇淋,再撒上巧克力粉、脆片、堅果和香蕉!每一口都好濃郁好好吃~~

手作雞蛋冰推薦一定要吃看看的~除了傳統口味牛奶/酸梅/花生等~

也有很多只有這裡才能吃到的!像是泰奶/抹茶/芭樂/火龍果等限定口味~~

真材實料推薦一定要來嚐嚐~

冬天還有推薦熱呼呼的泰奶和港奶甜湯!大家快來嚐鮮~

 

《愛友IU. 60年老店鋁殼雞蛋冰》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1巷3號

營業時間:13:00-19:00

粉絲專頁:《愛友IU. 60年老店鋁殼雞蛋冰》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