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双町」隱身台南巷弄的質感老宅!品嚐職人日式炊飯!丼飯/串燒!中午也能吃到日式風味!

台南美食「双町」隱身台南巷弄的質感老宅!品嚐職人日式炊飯!丼飯/串燒!中午也能吃到日式風味!

台南美食「双町」隱身台南巷弄的質感老宅!

「双町」主打暖系的日式道地炊飯!主打各種風味的土鍋炊飯、串燒!中午也能吃到!炊飯份量大、內容物也很實在!

店裡用的醬料也是師傅自己調配的~有特色又超用心!

而且在台南鑽著巷弄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在靜謐的巷弄裡,燈光映照著老宅屋!這裡就是「双町」!

建議大家車子可以停在公園路上,再步行入內較好停車!

台南美食「双町」各式炊飯,丼飯!

「双町」主要販售為炊飯及丼飯!還有各種日式串燒!中午就有營業,想吃就更方便了!

明太子雞肉串/柚子胡椒雞肉串/起司雞肉串/鹽烤雞肉串/照燒雞肉串

厚實鮮嫩的雞肉串!完全沒骨頭,一口接一口超過癮滿足的!

串烤所選用的醬料也都是店家自調而成,吃起來鹹香清爽,不會過於鹹膩感!

鹽烤雞肉串最能吃到師傅的烤功!烤到外酥香內厚嫩,品嚐雞肉串上的碳香和肉汁風味~

柚子胡椒也很不錯呢!多了柚子的柚香提味!明太子吃起來也不會太過鹹口,鮮甜的風味和雞肉香氣在味蕾交織。

杏鮑菇/秋葵/香菇/櫛瓜

青菜的熟度適中!還保留了青菜的水潤脆口感~杏鮑菇和香菇搭配自製的醬汁提味~秋葵和櫛瓜也好多汁~

土鍋炊飯  蒜蝦蛤蜊$380

好誘人的炊飯啊~~在夜晚時,點上一鍋炊飯,掀蓋冒出了煙氣緲緲的香氣,超級暖和~

土鍋上桌時會熱呼呼的,小心別燙到喔!

蒜蝦蛤蜊的用料也真的不馬虎,加上澎湃的份量~~~太滿足了~

要吃時可先拌勻,讓蝦子和蒜酥,醬汁可以充份融合!

每一口都帶著蒜香味,搭配Q彈的大蝦和蛤蜊的鮮度!好好吃呢~~

而且土鍋又能保溫,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飯還是暖呼呢~

香菇栗子雞$320

這道我也私心超喜歡~加入了整顆的栗子,裡頭還有雞肉及香菇!

拌勻後!有著雞肉及栗子香,吃起來清香爽口!

炊飯還搭配了小菜及味噌湯

蘿蔔泥五花肉$120

推推~烤的外酥內Q彈的五花肉!搭配蘿蔔泥及自製醬汁~

口感層次超豐富,吃起來脆香又不膩口!

香魚卷$180

這道也超推薦~只有這裡吃的到~~~老闆手工將香魚去骨後卷成魚捲~

一口咬下外脆香,裡頭是柔嫩的香魚肉!再加上起司提香氣!口感層次非常好吃~

香魚可能還是會有極細小魚刺,食用請小心~

明太子山藥

自製明太子醬,搭配綿香滑稠的山藥!爽脆鹹香的滋味,一口接一口的美味!

南瓜可樂餅

包裹著南瓜泥!外酥內綿密,滿滿的南瓜甜香氣~~!

現在只要在IG或是FB打卡即贈送喔!

隱藏巷弄的職人美味~~食材的用心度推薦大家來嚐嚐~

 

双町

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45巷7號

11:30-14:00(餐點供應至13:30)/17:30-22:30(餐點供應至21:30)

週二公休

06 2931678、0983299773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