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餐酒館「漫草玖零」隱身巷內的老宅酒吧!穿越時空的美味微醺!台南bar推薦|自強街|台南老宅

台南餐酒館「漫草玖零」隱身巷內的老宅酒吧!穿越時空的美味微醺!台南bar推薦|自強街|台南老宅

台南餐酒館「漫草玖零」隱身台南最老的街弄餐酒館/酒吧!

熱鬧的背後總是會有一處寂靜的存在!台南最古老的街弄「自強街」過往雲煙的繁盛,全化為泛著年歲的老房巷弄!

老街弄成了台南最珍貴的寶物!真的值得讓人細細品味!

台南餐酒館「漫草玖零」就隱身在台南珍貴的寶物裡!巷弄內的百年老宅餐酒館,想體驗台南老宅酒吧氛圍的超推薦!

除了各式特色原創調酒/無酒精飲品!還有獨具創意的鹹食小點、開胃前菜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排餐、甜點等!

這次回訪還品嚐了新菜單,結合了台灣在地食材,打造出一系列豐富前菜及小食!排餐,燉飯也是水準之上,超推薦跟朋友一起來用餐小酌。

⚠️開車不喝酒,過量飲酒有礙身心健康

台南餐酒館「漫草玖零」90年後的小夥,打造重回 90 年代前的復古感受!

台南餐酒館「漫草玖零」!是一群玖零年後的年輕小夥,打造 90 年代前的復古感受!

店外牆上的%符號,斜看就是數字「90,不難感受到主理人對於「漫草玖零」的用心。

「漫草玖零」入駐在台南的百年老房裡,隱藏的樣貌如此柔和溫暖老房的紅磚牆,木作物件!讓人彷彿得到一場舒適且放鬆的穿越時空旅行!

除了前區的吧枱座位,另一區則是放置二人,四人到六人桌!很適合多人聚餐包場使用!下班後和三五好友來聚餐小酌!

採開放式的廚房空間,也沒聞到油煙味,還可以看到年輕鮮肉主廚的料理過程,用餐更安心!

看著在廚房忙碌的主廚們,雙手熟稔俐落!不急促的節奏打造出每一道料理!

開放式的空間帶來了一場表演,透過視覺,氣息味蕾,迎來了一場美味旅程。

「漫草玖零」就是這麼讓人意猶未盡,是享受也是饗受!

台南餐酒館「漫草玖零」菜單MENU

菜單也特別運用了老宅元素設計!選用木頭和鐵建的元素,呈現質感內斂的風格。

「漫草玖零」餐點的品項選擇相當多!可以輕鬆愜意的小嚐,或是來場法式美味饗宴!一道道的創意與手藝,都能得到滿足。

細膩的法式料理手法,結合台灣在地食材,碰撞出一道道的獨特料理風格!

日法混血兒

超級喜歡!每次來必點!現烤酥脆吐司,搭配火烤生食級干貝、鮭魚卵、烏魚子、蝦夷蔥!

咬下時酥脆鬆軟的吐司香!烤炙後Q甜鮮美的干貝!鹹香鮭魚卵及烏魚子巧妙的點綴其中!蝦夷蔥提香氣!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口感風味!

櫛克與魔豆

烤炙熟成的櫛瓜,吃起來厚脆多汁!搭配堅果更有口感!唇齒間能品嘗到起司和油醋香味,尾韻留下櫛瓜的爽口清甜。

漫漫肚日

牛肚慢燉至嚼香嫩口!搭配酸辣醬汁,些許的青醬提香!巧妙的點綴上餅乾,卡滋的口感在牛肚間隨意點綴,讓人一口接一口 !

在地美人

爽脆多汁的皎白筍!用了奶油油封的料理方式,保留了皎白筍的水分和風味!吃起來清脆奶香卻不油膩。極具巧思!

干貝海鮮燉飯

超級喜歡!大愛漫草的燉飯系列!新菜單干貝海鮮燉飯的風味更上層次!

選用義大利米,帶些微米芯的燉飯口感!搭配特調的南法醬汁!香氣極好,口感亦是!

厚實的北海道干貝,蝦子,台南小卷!更增添了海味鮮甜!每一口都濃香好吃~讓我們輕鬆完食!

熟成肉醬麵

自製熟成牛肉醬香~肉香氣十足,搭配較有口感的寛扁麵!Q彈又富有嚼勁非常好吃!

醬汁是帶微酸甜的蕃茄風味,也沒有掩蓋了牛肉的原始肉香氣!

熟成鴨胸

漫草不僅僅有著美味近人的義大利麵,燉飯!也有媲美法式餐廳的排餐系列~~

排餐的擺盤都超精美,散發出法國料理的優雅風味~

這道人氣最高的熟成鴨胸 ! 吃過的朋友都超喜歡!櫻桃鴨胸經由乾式熟成後,讓肉質嫩香甘甜!

再將鴨皮煎炙到香脆,厚實嫩口的鴨肉,越嚼越為突出的肉香氣,拌隨著滿滿肉汁溢發在味蕾!

威士忌伊比利豬

推推~~選用伊比利梅花豬!厚實的伊比利豬,油脂分佈均勻!外層帶有微烤炙的香氣,咀嚼時滿滿的鮮甜肉汁爆發!太好吃了~

再搭配威士忌蘋果泥,讓肉香氣更有層次的展現在味蕾!

炭烤紐西蘭羊排

直火碳烤整塊羊排!Q彈又富有嚼勁,肉汁溢發,軟中帶嚼香的口感非常迷人!

搭配醬汁更襯托出羊肉的風味!每一口都能品味到炭烤羊排的獨特香氣!

牛小排

牛排控必點的無骨牛小排,配菜搭配了南瓜泥和烤舞菇!

火侯掌握的極好,切開時粉嫩的五分熟!牛排有著烤炙的香氣,肉質細嫩多汁,特製的醬汁讓風味更有層次的展現!

新的酒單本也很有創意!清水模色調打造長夾名片的概念設計。一杯杯的酒品就像遞出一張張名片去介紹自己。

每季酒單名片可以收集,喜歡的朋友可以收集酒品,也可以一併收集酒單名片呢!持有特定名片組還能參與活動,活動會在漫草IG不定時公告。

⚠️開車不喝酒,過量飲酒有礙身心健康

五分之一美

改編自Gin Fizz!據說最能考驗調酒師功力的一杯調酒!

五分之一美看似濁,喝起來卻是酸甜清爽的茶香風味!上頭呈現的桂圓泡沫,超有驚喜感的層次展現~

粉紅湖

女孩們推推~~粉嫩嫩的少女調酒,酸甜的莓果風味,輕鬆小酌!

⚠️開車不喝酒,過量飲酒有礙身心健康

看得清卻摸不透

看似清透卻摸不透~~荔枝的果香微醺,散著淡淡奶韻味!運用了奶洗的手法,留下香氣卻沒有油膩感!。

綠油油開心鬼/茶的抹手

這兩款都是甜點調酒的概念!超喜歡~~小酌之餘又品嚐到甜點的滿足感!

綠油油開心果是綠茶為主調!上頭有著開心果泡泡的香氣~抹茶點綴其中!上頭的抹茶餅冰好好吃~超有幸福滋味!

茶的抹手是咖啡抹茶牛奶的奶酒風味,淡淡的酒韻香極為順口,搭配上抹茶生巧克力!帶有一點甜味,也會更滿足一點。

六月三十一的那晚

6月沒有31號是一場烏龍,所以這杯是用烏龍茶為基底調改變經典調酒Ramos Gin Fizz!

調酒的過程,會慢慢長高的泡沫超吸睛!這杯酒需要先透過一次 Dry Shake 的手法,形成綿密泡沫後,再進行二次 Shake。

繁複手續才能品嚐到6月31號這場烏龍!

⚠️開車不喝酒,過量飲酒有礙身心健康

松露可可拿鐵/發酵葡萄柚氣泡/山梅黑醋栗氣泡

無酒精特調也極為用心!松露可可拿鐵超大人味!!濃郁的可可奶香,自製白松露可可風味,微苦甜甚是迷人!

自製發酵葡萄柚糖漿,特調出的發酵葡萄柚氣泡!讓葡萄柚本身的苦甜風味更跳脫,有著發酵過後的獨特旨酸風味~

山梅黑醋栗氣泡是無酒精的紅酒為基底!加上黑醋栗的酸甜,山梅的香氣!酸甜交織的無酒精特調。

一道道細膩的法式料理手法,結合台灣在地食材,碰撞出一道道的獨特料理風格!就像一場味覺的旅行。

90年前時光的老派,就讓玖零年代的小夥妥妥地驚喜呈現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漫草玖零

粉絲頁

IG

🏠台南市北區自強街50號

⏰18:00~00:00(週二公休/詳見粉專公告)

訂位請私詢ig或電話:062210939(營業時間內撥打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