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華街美食「賤人雞蛋糕」創始人在台南!一整片的餐具燒 /三角錐巿有夠可愛!2024台南創城400年紀念雞蛋糕! 邊走邊吃超促咪

國華街美食「賤人雞蛋糕」創始人在台南!一整片的餐具燒 /三角錐巿有夠可愛!2024台南創城400年紀念雞蛋糕! 邊走邊吃超促咪

國華街美食「賤人雞蛋糕」創始人在台南!

超人氣「賤人雞蛋糕」創始人就在台南!超可愛的各式文字燒~~還有整片的餐具/三角錐!實在太可愛~

因應2024台南創城400年,還推出紀念雞蛋糕!那麼可愛的雞蛋糕就在台南國華街!

「賤人雞蛋糕」就在台南超熱鬧的國華街上!一整片的餐具燒 /三角錐巿有夠可愛!

各種餐具和滿滿三角比直接做成一大片~ 很適合拿著邊逛邊走邊吃超促咪~

餐具燒 /三角錐$100

雞蛋糕整吃真的是特別好吃!可以吃到脆脆的邊邊~咔滋咔滋的又超級可愛!

而且特別選用特製牛奶麵糊製成,外酥內綿密,冷掉也不乾硬!

台南府城燒 $100

新品推出2024台南創城400年

紀念造型雞蛋糕:林百貨、安平砲台、赤崁樓、戎館、億載金城五種超有特色!很台南味呢!

而且因為更厚實,口感外酥內綿密,冷掉也不乾硬!

可愛的文字燒:辣妹駕到!極度假掰!不想努力!賤人矯情!安內母湯!溜之大吉隆!是在哈囉通通有啦!

 

賤人雞蛋糕feat.台南府城燒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75號(玖豐精品門口)
營業時間:13:00-18:00
包車活動:0973026034,Lin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