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酒屋推薦「虎川千代居酒屋」4.8顆星評價居酒屋!浮誇痛風牡蠣干貝鍋!三十公分鮭魚驚豔美味!壽星招待SHOT盤!|台中宵夜晚餐推薦

居酒屋推薦「虎川千代居酒屋」4.8顆星評價居酒屋!浮誇痛風牡蠣干貝鍋!三十公分鮭魚驚豔美味!壽星招待SHOT盤!|台中宵夜晚餐推薦

台中居酒屋推薦「虎川千代居酒屋」4.8顆星高評價居酒屋!

「虎川千代居酒屋」GOOGLE4.8顆星評價居酒屋!太適合晚餐,宵夜,聚餐小酌!還設有小包廂空間,家庭客或帶小朋友的也很適合!

獨棟擁有日式庭園外觀的「虎川千代居酒屋」,更是讓你一秒飛越到日本!

路邊即設有停車格,正對面也有個小型收費停車場。騎車開車的朋友都頗為方便!

獨棟老宅改造的虎川千代居酒屋!在夜晚燈籠的光輝造映下更有氛圍!走進矮牆即是石板路與紅燈籠!濃濃的日式風格太讓人喜歡!

用餐空間有一二樓!設有包廂區也有半露天的用餐區!夏天吹著晚風的坐在外面也很不錯!

壽星免費招待12杯Shot酒

過生日一定要來啊!壽星生日前後一周,訂位時預先告知就可享有壽星禮招待,免費招待12杯Shot酒,而且是梅酒、清酒、威士忌3種組合超有誠意,不喝酒可換成茶或果汁。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還有紅色值星官壽星背帶及匾額實在是太逗趣了!

炸牛蒡/牛蒡茶 用餐招待

上桌後即招待炸牛蒡及牛蒡茶!炸牛蒡相當好吃!師傅現炸的酥酥脆脆!鹹香鹹香沒有油耗味好唰嘴~

虎你勇干貝牡蠣痛風鍋

真的是吃了會虎你勇!超浮誇虎你勇干貝牡蠣痛風鍋!

整整15顆生食級大干貝+15顆日本廣島牡蠣,而且超肥超飽滿!

鍋底是蔬菜鋪底,搭配滿滿山藥泥、味噌還有明太子,熬煮後的湯頭鮮甜好喝,聚餐一定要點上這鍋。

旗魚生魚片

超厚切的旗魚生魚片!吃起來Q嫩,油脂香氣在嘴裡漫延好好吃。

綜合烤肉盤

燒烤類頗推~師傅用炭火現烤炙!烤功很不錯!入味不乾硬!

雞胗雞心烤的Q脆彈牙!七里香和手羽燒也是酥香唰嘴!

海老豚是豬五花包覆著Q彈鮮蝦!扇貝也很鮮甜!

明太子雞肉熟度正好,吃起來軟嫩多汁!

30公分香烤鮭魚肚

驚豔全場的美味!喜歡吃鮭魚的朋友一定要點上一份~~

三十公分,慢烤至熟!外酥內嫩香,入口時滿滿的油脂香氣超級好吃啊!

爆彈炙烤香魚
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爆彈!母香魚整個肚子滿滿的魚蛋,超大隻又肥美!一口咬下飽口鮮香。

厚切牛舌

牛舌真的是要厚切才好吃!由其是油脂較豐富的舌根!碳烤後吃起來Q度和脆度!口感一百分!

加上碳烤後逼出的油脂香氣,搭配昆布鹽真的太美味!

杏鮑菇

超厚切的杏鮑菇,吃的到Q勁和水潤口感。

明太子山藥

厚切的山藥,吃的到山藥獨特的滑稠口感!搭配明太子的鮮味!

揚出豆腐

相當日式的作法~炸的外酥內嫩化!將柴魚片裹上豆腐放進油炸。味道更鮮香,豆腐味更濃!

酥炸烤肥腸

將肥腸先炸後烤!烤的酥酥脆脆又保留油脂香氣,搭配蔥鹽解膩好唰嘴。

干貝炒烏龍麵

Q彈的烏龍麵,裡頭有肉片及干貝!鹹香又有著海陸風味!

日式黑糖麻糬 100元

推薦必點~飯後甜點很不錯!

麻糬炸的酥香Q軟,上面灑上了黃豆粉和黑糖醬,不會太甜膩!

提供各式日本飲料及果實酒,都是日本進口的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還有各式日本清酒,聚餐小酌真的超推薦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活動期間:113年1月15日~113年2月7日

龍年紅包抽起來/凡消費滿$3,000元即可抽紅包牆一次!!通通有獎~

【消費滿$3,000元抽一次紅包🧧

金賞🏆獺祭二割三分本格梅酒720ml*1名「全球限量800瓶」市值10000元

銀賞🏅現金$1000元*5名

銅賞🎖️現金$500元*5名

幸運獎🉐

現金100元*多名

 

 

虎川千代健行學士店

粉絲頁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

電話: (04) 2202   ╴ 0188

營業時間: 17:30  ╴ 01:00(00:00最後點餐)

 

虎川千代勤美店

地址: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56號

電話:(04) 2301 ╴1102

營業時間:17:30 ╴ 01:00 (00:00最後點餐)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