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「福來小棧沙茶爐」台南唯一西瓜綿鴨肉鍋!汕頭扁魚鍋!

台南美食 「福來小棧沙茶爐」台南唯一西瓜綿鴨肉鍋!汕頭扁魚鍋!

微涼天氣吃鍋正好!來台南必吃的汕頭扁魚鍋!

「福來小棧沙茶爐」不僅僅有汕頭扁魚鍋、還有台南唯一西瓜綿鴨肉鍋!!主廚前身待過五星級知名飯店!將所學加上創意!打造全新獨家滋味!

「福來小棧沙茶爐」店址就位在民族路三段中油加油站斜對面。用餐環境寬敞舒適,提供大小圓桌,很適合家族多人聚餐、慶生聚會。

醬料自助區,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。

推薦一定要試試店家自炒的沙茶醬、鹹香中帶有干貝的鮮甜。用來拌飯就很好吃。

還有獨家花生芝麻辣醬!香中帶辣、超有特色!

一旁是自助區!冰箱裡擺放各式鍋料!有肉類、海鮮類、蔬菜、火鍋料等。

西瓜綿鴨肉鍋

選用烤鴨再加入西瓜綿煨煮!湯形意外的讓人喜歡!湯頭有著烤鴨及鴨油的香氣,讓風味更有層次豐富,清爽回甘的好味道。

烤鴨和西瓜綿完美結合!裡頭的烤鴨肉厚實不乾柴!吃起來多汁又鹹香!果然烤鴨真的很厲害呢!

西瓜綿鴨肉鍋 用來涮肉煮海鮮、鍋料蔬菜都很不錯!不用沾醬就有滋味

火鍋搭配的基本盤!有蔬菜及肉品。

海鮮也很推薦❤️鮮蝦還貼心的去殼!蛤仔新鮮又肥美!

市面少見的骨仔肉!煮後肉質厚實香嫩也很獨家呢!這裡才吃的到!

各式鍋料也很推薦!嚴選手工火鍋料推薦必嚐。

特別推薦香辣的泡菜丸、綿密的芋頭也好好吃!

梅花肉$250

國產台灣溫體豬,厚實Q嫩,肉質不乾柴。

翼板牛$300

肉質較紮實!肉香味十足!

🚩福來小棧沙茶爐|FB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7號
☎電話:06-2253018
⏰時間:平日17:00-23:00,假日11:00-14:00、17:00-23:00,週二週三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