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伴手禮「方蘭川布丁」就只賣一種口味!獨特焦皮布丁!雞蛋鮮奶的濃醇香~|安平美食|安平伴手禮

台南超強伴手禮!「方蘭川布丁」堅持只有這一間!堅持只賣一種口味!堅持只用鮮奶/雞蛋/砂糖製作!就是老闆的堅持!

位在安平的「方蘭川布丁」  雖然只賣一種口味!但卻能熱銷十多年!

在台南布丁如此競爭激烈的市場,「方蘭川布丁」卻能持續地用一種品項焦皮布丁打遍布丁天下!

台南伴手禮  方蘭川布丁 店址

台南超強伴手禮!「方蘭川布丁」僅此一間!隱身在安平整排豪宅住宅區內!來安平必買的伴手禮!想買的朋友別跑錯店囉~

簡約新穎的風格,相當舒服!而且真的就是僅此一家,僅此一種口味!喜歡方蘭川布丁的朋友,可別跑錯店喔!

方蘭川布丁口味堅持就只有一種!僅有焦皮布丁!規格可選擇六入紙袋/12入禮盒/12入保冷盒

不論是自己吃方便或是送禮都很適合!

12入還可選擇禮盒或是保冷盒!購買時店員會貼心提醒保存方式和食用方式!

也可以買六入紙袋裝現吃現品嚐這焦皮美味~

方蘭川布丁  焦皮布丁!12入禮盒$720

堅持只用鮮奶/雞蛋/砂糖製製作出獨特的焦皮布丁,真的只有一種口味!堅持原味來呈現布丁最純粹的蛋奶香風味!

 

撕開膜盒就傳來陣陣的濃濃蛋奶香! 焦皮布丁堅持只使用雞蛋+鮮奶,不加水的濃醇香~焦皮布丁上的「焦皮」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蛋糕的焦香感。

建議吃法不要倒出~用湯匙一口控到底,可品嚐到焦皮感,古早味的布丁和最下方的焦糖甜香。

吃起來口感超滑嫩綿香!就是濃濃的蛋奶香氣,不甜膩!真的超好吃~越簡單越純粹的美味推薦給大家~

 

方蘭川布丁
粉絲專頁:方蘭川布丁-台南伴手禮
官網訂購:https://www.fanglanchuan.tw/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52號
電話:0977168589
營業時間:10:00–18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