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市區裡的CHILL咖啡館!現做輕食,手沖咖啡!全時段營業!用餐不限時。|台南市立醫院|奇美博物館|菜單MENU

台南美食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市區裡的CHILL咖啡館!現做輕食,手沖咖啡!全時段營業!用餐不限時。|台南市立醫院|奇美博物館|菜單MENU

台南美食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市區裡的CHILL咖啡館!

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台南東區最美的咖啡廳!坐擁了三角窗的位置,採用大面積的落地窗設計,引入自然光源!

大面積的柔和空間設計,打造舒適又質感的用餐環境。

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位於台南東區的崇明路上,鄰近台南市立醫院,奇美博物館!到附近想要坐坐的朋友超方便!

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還打造了戶外彷彿歐洲的露天座位區、讓整體氛圍更CHILL更有歐洲感呢!

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除了戶外座,內用空間也相當舒適!純白色簡約風格!部份座位也提供插座,WIFI,顧客可免費使用,加上不限時!打造非常友善的用餐環境。

平日的時間店裡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,能不時的聞到咖啡香氣,打造一個十分愜意的用餐環境。

台南咖啡「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」菜單menu

「Mini.D Coffee台南崇德館」的菜單Menu選擇相當多!除了甜點櫃裡的各式法式甜點之外,也有鹹食三明治,帕里尼,輕食沙拉等。

飲品的部份提供精品咖啡、義式咖啡,茶飲!

營業時間從早餐到晚餐,早起的鳥兒或是晚上的夜光鳥都很適合來坐坐放鬆。

主打商品咖啡手作輕食,甜點系列,而且全天侯供應!輕食系列採現點現做,手工比薩的供應時間為11~18

手沖咖啡提供給品味細膩的咖啡愛好者!

水果風味美式系列選用莊園等級的咖啡豆。另外還有義式咖啡及茶飲等~

甜點蛋糕也是自製商品,價格在$90~155!另外還有多款麵包,三明治等。

點餐採自助式,可到櫃檯點餐結帳等候叫號取餐!

一旁還有禮盒販售!超人氣的「布列塔尼奶油球」和「曲奇奶油菓子」

不論是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適合!

一旁的手沖咖啡散出迷人的咖啡香氣!

馬德里蘑菇溫沙拉/$130

蔬菜控的朋友!推薦一定要嚐嚐沙拉系列~份量大價格也很可以~溫沙拉在冷冷的冬天吃更是適合~

生菜為基底,上頭搭配烤炙過的蘑菇,玉米筍,甜椒等!可選擇喜歡的醬料!搭配了胡麻醬,醇香好吃!

花生培根交響曲菠蘿/$85

推~現點現做的輕食系列!烤的酥脆的麵包體,一層厚厚的菠蘿口感香!

裡頭堆疊著生菜,起司,蛋和培垠!大口咬下的花生香,鹹甜滋味非常迷人~

佛倫式蔬菜比薩$125

現點現做的比薩!現烤炙出爐香氣真的迷人~

餅皮外微酥,帶厚嚼的香氣!上頭堆疊著生菜,培垠和雞蛋!咬下時味道層次超豐富~

 草莓拿破崙 $125

店裡的人氣甜點品項!塔皮酥鬆脆!層層香氣搭配濃醇香的卡士達醬,酸甜的新鮮草莓果香在味蕾迸發,散出迷人的風味~

超可愛的千層小吐司!店員會烤炙後上桌~非常推薦!

真的是層層酥脆非常好吃!原味的可以品嚐單純的奶油麵包香!巧克力會有流心內餡,一撥開時巧克力岩漿湧出~苦甜不膩~

莊園拿堤 $85/永遠十七歲可可$95

拿堤醇厚回甘,帶點油脂感!相當細膩順口。

永遠十七歲可可 超濃郁好喝~微苦的濃郁風味,喝起來不死甜不膩口!冬天熱熱喝真的超暖心~

印尼 翡翠綠 曼特寧G1

手沖咖啡提供給品味細膩的咖啡愛好者!G1是咖啡的最高級別!

醇厚的口感香氣~焦糖甜香更為強烈,果酸味也比較明亮優雅。

布列塔尼奶油球

像極了台灣馬卡龍,外酥內鬆綿,口感相當細緻!

曲奇奶油菓子

非常討喜帶質感的鐵盒裝~有著濃郁的巧克力感!淡雅的奶油自然飄香!微酥鬆脆的口感,可以味蕾上感受餅乾化開在嘴裡的滋味。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二十四街82號
營業時間:07:30-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