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賞屋「Bye bye blues」西西里米其林一星女主廚的甜點店!入駐台南新建案「三發橋」!|台南建案分享|台南甜點推薦|

台南賞屋「Bye bye blues」西西里米其林一星女主廚的甜點店!入駐台南新建案「三發橋」!|台南建案分享|台南甜點推薦|

台南新建案「三發橋」入匯米其林主廚的甜點店!「Bye bye blues」

Bye Bye Blues」義大利西西里的米其林一星女主廚「派翠西亞‧班妮狄托」在亞洲的第一家甜點店!快閃入駐在大橋的「三發橋建案」!

甜點控的朋友想嚐個甜更方便!

Bye Bye Blues」是台南知名人氣甜點伴手禮,不論是冷藏甜點或是常溫點心也都很適合外帶和朋友家人一起品嚐!

來自米其林一星女主廚「派翠西亞‧班妮狄托」!食材原料由義大利進口,呈現義大利經典甜點!將原封不動把義大利靈魂注入每一道甜點!

這次也順便來欣賞新建案「三發橋」!台南新建案「三發橋」就位在近年討論度超高的大橋重劃區!大橋重劃區為台南新都心,這幾年推出的新推案都超搶手!

「三發橋」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!大橋國中正對面!接待中心就位「三發滙世界」

「Bye bye blues」入駐在「三發橋」接待中心旁!

台南美食甜點「Bye bye blues」三發滙世界

Bye Bye Blues」中文名為「揮別憂鬱」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在享受美食時,用甜點來撫慰心靈、揮別憂鬱。

甜點櫃內擺放著當日蛋糕!提供點餐及外帶的服務!

 

 

原味生乳捲

喜歡生乳捲的推薦必嚐!蛋糕體使用日式燙麵的手法,讓蛋糕體呈現柔彈又綿香的口感!

搭配厚厚的生乳香緹,濃郁順口的奶香,吃起來完全超清爽又不油膩!非常好吃呢~~

黑爵

巧克力控推薦必嚐!!!

巧克力外層淋上一層55%巧克力杏仁淋面!裡頭的內餡是焦糖巴伐露亞慕斯+熱帶水果凍!

底層則是手指蛋糕+黑糖奶酥脆餅

入口時苦甜交織在味蕾上、再多層水果的酸甜滋味,讓風味上豐富又有層次感!

美式咖啡/拿鐵

這次也趁著來吃甜點時,順便來三發橋賞屋!銷售人員介紹的也提供專業的服務,可以讓有興趣的購屋族更了解三發橋。

三發橋位於台南永康與台南市區的交界處,台南市永康區目前也是台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!

近幾年來的人口更是全台南之冠,人口紅利加上鄰近永康工業區、南科以及多個校區!住房需求帶動下,成為台南推案熱區之一。

周圍的生活機能也很方便之!美食小吃也便利!步行約6分鐘可到大橋國小,步行約3分鐘可到大橋國中。步行約1分鐘可到全聯福利中心(永康大橋店)!

騎車約3分鐘就是尚青黃昏市場,車行約5 ~10分鐘可到中華路商圈/兵仔市場/南紡商圈!

 

大橋重劃區未來將有佔地五萬坪的中央公園、台南總圖、台鐵地鐵站等!

消防局和警察局就在附近,加上婦產科和月子中心/奇美醫院!這裡已經是台南重點發展區域。

三發橋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,由三發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! 三發地產也伸延七大領域!從土地開發,工程管理,材料品質,房地產權,居住管理,售後服務,美學公益等面向!提供客戶一條龍的服務!

且攜手金革唱片,以「文化音樂廳,永續安心宅」定義家的幸福新篇章。

所以在每次建案裡也都是以藝文教育及音樂人文為主軸!注入更多的人文氣息,是三發地產最重視的區域!

2021年更實行減碳計畫「一屋一樹」,以復育萬棵樹木為目的~為台灣環境生態貢獻心力~

金革音樂就是最大推手之一,融入音樂的血統,讓三發橋有更多的人文溫度。

三發橋基地面積719.64坪,公設比35%,社區規劃有接待大廳、中庭花園、空中花園、交誼廳、健身房、琴房、家教室等公共設施。

地上15層、地下2層建築,共有56戶住家、2戶店面,屬小型社區!住戶單純!

單層4戶配2部電梯,梯戶比1:2,為低梯戶比;平面式車位95個,車位比1:1.64,符合一戶一車位規劃。

在建材部份也採國際建材!美國杜邦人造石,MML瑪摩麗磁磚,蒂升電梯等~

YKK AP 為業界唯一取得 6 大窗型高性能防音綠建材標章 之鋁窗品牌!高規格的品牌選用,打造品味的居住空間。

聘請 Q-LAB 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!為國際型建築師事務所!

屢獲國內外建築設計大獎,作品也被刊載於國內外媒體雜誌

三發橋有2房、3房及3+1房規劃,

若喜歡採光佳、坪數較大、房間數較多、購屋預算較高的客戶,可選擇A1戶3+1房或A3戶3房單位!

小家庭或首購族,可選擇A2戶2房單位!空間坪效佳!

 

有購屋需求或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來嚐個甜點,再順便賞屋!推薦大家可以來賞屋看看,三發橋 建案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「三發橋」

建案: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

接待中心: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和東橋五路口(大橋國中旁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