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豪華海鮮粥」鮮味上市!10隻蝦+小卷+蚵仔+干貝+帆立貝五種海鮮搭配蟹黃粥!鮮美十足!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

台南美食「豪華海鮮粥」鮮味上市!10隻蝦+小卷+蚵仔+干貝+帆立貝五種海鮮搭配蟹黃粥!鮮美十足!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

新品「豪華海鮮粥」10隻蝦+小卷+蚵仔+干貝+帆立貝五種海鮮搭配暖心蟹黃粥!鮮味十足~

喜歡吃粥品的一定要來嚐嚐!

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新推出的「豪華海鮮粥」!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除了十多種海鮮意麵之外。

這次推出的「豪華海鮮粥」!裡頭有10隻蝦+小卷+蚵仔+干貝+帆立貝五種海鮮!再搭配鮮味十足的蟹黃粥!

綜合海鮮粥 $150 / 豪華海鮮粥 $299

海鮮粥有小份的150!適合獨享!豪華海鮮粥則是299!海鮮料較多~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~

每一口都好鮮甜~喜歡吃粥品的推薦來嚐嚐~

蠔厲害 $199

挑戰今晚不用睡!滿滿的肥美生蠔15顆舖好舖滿~~吃起來肥美鮮甜超多汁!

乾拌麵搭配的大生蠔煮的有比較熟一些,所以不敢吃太生的朋友也可以!

蝦爆了蒜辣麵 $229

這個我最愛~太狂太浮誇太蝦啦~~高達「20隻的去殼鮮蝦」意麵吃到爽!滿滿鮮蝦蓋好蓋滿!完全看不到意麵啦!一份只要$229!

蝦蝦不用自己剝殼!爽嗑20隻蝦,搭配蒜辣夠味的意麵香!超推薦~

蝦兵蟹將鍋燒意麵 $399

四種海鮮一樣集合!這碗只要$399!就能吃到鱈場蟹+紅蟳+金錢鮑+鮮蝦!鮮度加倍再加乘!

可以吃到海鮮的不同口感和特色!吃起來鮮味十足呢~

 

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總店店址就位在林森路(近開元路)段上這個路段路邊停車格很多,所以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!距離台南火車站也不遠!也是許多人來台南遊玩的必排美味。

只要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~~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可避開用餐高峰時段喔!另外還有台南成功店,新營店,台中一中店,高雄店等!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來品嚐這碗爆量鱈場蟹!

 

金三益健康茶飲-林森店總店
Tel:06-2084915
Timel:09:00-20:00(週二公休)
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
金三益健康茶飲(永華店)

金三益健康茶飲-台南成功店

金三益健康茶飲(新營健康店)

金三益健康茶飲(嘉義仁愛店)

金三益健康茶飲(高雄忠孝店)

金三益健康茶飲(高雄鳳山青年店)

金三益健康茶飲(高雄楠梓店)

金三益健康茶飲-台中大里旗艦店

金三益健康茶飲-彰化員林店

金三益健康茶飲-台中南屯黎明店

金三益健康茶飲-台中一中店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