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美食「老串角居酒屋」!Google評論擁有4.9顆星!2萬多則評論太威👍🏻

回訪愛店「老串角居酒屋」!Google評論擁有4.9顆星🌟2萬多則評論太威👍🏻

老串角目前在板橋、永和、三重都有門市!這次來到新開幕的新莊店、新莊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就可到達!

用餐時段平日也是滿滿人潮,充滿日式居酒屋的風格很有置身在日本的感覺!炭火現烤的串燒烤物!各式炸物!日式小食!

再來杯酒品小酌超加分!晚上十點後打卡再送秋刀魚!

白醬烏龍麵推薦必點!白醬的奶香氣加上咕溜滑彈的烏龍麵!超香濃~午仔魚一夜干!鎖住海鮮的鮮美,炙烤出魚皮香,魚肉超鮮嫩細緻好好吃~

各式的烤串類也很不錯,烤的入味又不乾柴!超愛厚實嫩香的烤雞腿🤤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嚐嚐醬燒風味!

秘製雞捲唐揚!是酥脆的雞皮包上醃製過的雞唐揚!一口咬下酥脆嫩香!口感層次超豐富!「蔥鹽牛舌」q彈帶蔥花香!

焗烤超司地瓜/培垠麻吉燒
飯後甜點必點綿密的地瓜搭上熱熱的拉絲起司!超邪惡的滿足!新品培垠麻吉燒好好吃啊!熱呼Q香麻糬加上培垠!鹹甜香超滿足。

 

🔺除了各式飲品,也有清酒,奶酒,水果酒等風味!⚠️開車不喝酒,過量飲酒有礙身心健康

 

🚩老串角—新莊店
📞02 2202 0120
👣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9號
⏰17:30-01:30
🚩江翠店
👣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
🚩中山店
👣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29號
🚩永和店
👣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9號
🚩三重店
👣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03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