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早餐「苜見手工苜蓿芽捲」天然原料五彩餅皮!浮誇飽滿餡料超滿足。|健身減脂|早餐推薦

台南美食早餐「苜見手工苜蓿芽捲」 天然原料五彩餅皮!浮誇飽滿餡料超滿足。|健身減脂|早餐推薦

台南美食早餐「苜見手工苜蓿芽捲」飽滿餡料好吃超推薦!

台南超人氣「苜見手工苜蓿芽捲」!飽滿餡料+天然原料製成的五彩餅皮!一口咬下滿滿餡料超滿足,美味又健康!

五彩繽紛的餅皮:原味、菠菜、火龍果、紅蘿蔔、黑芝麻共五種顏色的餅皮!假日還有隱藏版的起司餅皮!讓你越吃越療癒!

苜見手工苜蓿芽捲 -台南安南店就位在安和路一段!(近安和、安中、長溪 三大叉路口)!提供美味又好吃健康的早餐!

苜蓿芽捲採現點現做,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可以加賴預訂,較不用等待!

Line ID:0989470326

苜見手工苜蓿芽捲 主打手工製作苜蓿芽捲!手工餅皮用蔬菜汁為基底,製作出五彩繽紛的天然療癒餅皮!

餅皮口味有原味白皮、菠菜、火龍果、紅蘿蔔、黑芝麻五種口味的餅皮!假日還會多起司口味!

手捲裡的內餡有苜蓿芽、高麗菜絲、葡萄乾、花生粉、芝麻粉、菜酥和美乃滋!如果有不加的餡料都可以告知!

再選擇要包蘋果或地瓜,推薦大家可以加5元直接選擇綜合!

多了蘋果和地瓜,餡料味道和口感會更豐富好吃!飽足又健康!

假日來會有六色餅皮~超級療癒的!整個排開的視覺超吸睛!拍照打卡也漂亮!

手工苜蓿芽捲都是手工現點現做,趕時間的人可以先加店家的LINE:0989470326

先預訂的話,現場就能直接取貨不必等!

餅皮上放滿苜蓿​芽、高麗菜絲、再撒滿花生粉,菜酥、葡萄乾等8種配菜,豐富的餡料讓口感更好!

多種餡料通通放好放滿,滿到像一座小山再通通捲起來!

有沒有!有沒有!六色的苜蓿芽捲一字排開超級療癒的啦!

餅皮是原味白皮、菠菜、火龍果、紅蘿蔔、黑芝麻五種口味的餅皮!假日多起司口味!

一咬下滿滿餡料爆出來!Q嚼的手工餅皮帶香氣!搭配滿滿的苜蓿芽+高麗菜!吃起來清脆又爽口!

加蘋果有著香甜的多汁口感!地瓜的話則是綿密又甜香!綜合就可以一次享受到兩種風味,超好吃又健康。

飽足又健康的美味苜蓿捲,不論是當早餐,午餐輕食或是下午茶都好推薦!

 

苜見手工苜蓿芽捲 -台南安南店

粉絲頁

IG

Line ID:0989470326

地點: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313號(安和、安中、長溪 三大叉路口)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六06:00 – 11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