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泰奶推薦「泰巟Milk了吧!」泰式飲品專賣店!濃郁茶香一喝就愛上!泰式手搖界的新寵兒!|安南醫院|安南區美食

台南泰奶推薦「泰巟Milk了吧!」泰式飲品專賣店!濃郁茶香一喝就愛上!泰式手搖界的新寵兒!|安南醫院|安南區美食

台南飲品「泰巟Milk了吧!」炎炎夏日喝一杯最沁涼!

台南新店報報~「泰巟Milk」了吧!泰不可能了吧!這名字也泰可愛了吧~老闆的諧音感很厲害~

「泰巟Milk」音似thaiwantmilk又似太荒謬了 !真的是泰有趣!

不過喜歡喝泰奶,泰式飲品的喝一波!這間位在安南區安南醫院的「泰巟Milk」!

主打各式泰式飲品!選用進口原料調製,加上符合台灣人的甜度~濃郁風味一喝就上癮!

台南飲品「泰巟Milk了吧!」菜單menu/店址

「泰巟Milk」店址位在安南區長和路的巷弄內!近安南醫院/中洲寮夜市!

騎樓下的店面清爽乾淨,利用了顏色及小物打造泰式氛圍!

進口道地的泰式茶葉和奶水為主要原料,現沖時散出的茶香氣超迷人!

甜度是固定的,但有為了台灣人喝不太甜,所以有調整甜度!(沒有泰國的那麼甜)!保留了濃郁的茶香和順滑的奶味!

 

泰式奶茶

經典必喝!有著濃郁的茶香和滑順的奶香氣,甜度很剛好呢!泰式茶融合香甜煉乳奶水,用甜度帶出的茶韻香超迷人,卻不死甜。

加上碎冰,炎炎夏日喝一口超沁涼!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喝正常版,如果喜歡喝再甜一些的朋友也可告知老闆喔!

泰式綠奶茶

綠奶茶的茶香氣也超濃厚~~獨特的濃郁綠奶風味!

泰式粉紅奶

粉紅奶推薦給喜歡喝甜的朋友們,有著甜香甜香的夢幻滋味!

泰式檸檬綠

清爽必喝泰式檸檬綠~~泰式茶+檸檬風味!還巧妙的加了一些薄荷進去,讓味道更爽口更清涼~很適合夏日

如果不喜歡薄荷也可以不加喔~

日式手工布丁

推推~布丁控的推薦品嚐!雖然看起來素雅,沒有太多贅飾!

推薦大家一口挖到底,可以品嚐布丁的綿密滑順再迎來焦糖的甜香氣~

炎炎夏就是要來一杯!選用進口原料,飲品也使用小碎冰而非大冰塊,這個道地感就先加分,喝起來有茶感不會太甜膩,這杯很可以~

 

泰巟 milk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2巷261弄54號(近安南醫院)

電話:0968-991-68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~19:00 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