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飲品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理想中的好茶!鮮榨蘋果茶真材實料!首創奶凍結合飲品!|台中飲品|桃園飲品

台中飲品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理想中的好茶!鮮榨蘋果茶真材實料!首創奶凍結合飲品!|台中飲品|桃園飲品

台中飲品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理想中的好茶!

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質感系手搖飲專賣店!推廣理想好茶!不因手搖茶而失去茶的真實本味。喝飲品也能好喝又健康!

除了好茶,全台首創把奶凍加到飲料裡!更滿足了咀嚼系的朋友們!

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目前在台中有三間,桃園一間門市!

這次來到的是台中博館所!近台中科博館,三角窗的門面相當顯眼好找!好多人來台中科博館逛逛後就在這歇腳喝個茶。

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門面相當大,店前也有桌椅提供客人休息!

台中飲品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菜單MENU

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主打人氣必喝莊園馡紅!馡紅烏龍,金萱,蕎麥也很私心推薦~

咀嚼控推薦自製奶凍,有三種口味可選擇~!鮮榨蘋果茶選用兩顆新鮮蘋果現榨出原味,超真材實料!

馡紅烏龍$35

一分限定!莊園等級紅茶+職人焙火半熟台灣烏龍!紅茶+烏龍的飲品!

紅茶的茶香氣搭配茶韻味較重的台灣烏龍~喝起來的茶香超厚實回甘~

熟成蕎麥$55(+綜合奶凍)

好喝超推薦~一分糖限定!淡淡的甜味去提蕎麥的麥香!喝完整個味蕾超回甘!

咀嚼控除了珍珠之外,推薦必點奶凍!全台首創將奶凍加入飲料裡!禮想提供了三種自製奶凍!口感滑嫩咕溜,微甜不膩!

芝麻和杏仁的香氣超濃厚,雞蛋糖奶凍其實是蛋香風味!

可單點品嚐,也可以選擇綜合奶凍!品嚐三種奶凍交織的風味~

金萱蘋果茶王$69

金萱蘋果茶王用金萱為基底+足足兩顆新鮮蘋果鮮榨5oz!不加還原果汁,人工香料!

完整呈現蘋果最純粹的原始風味!清新的蘋果香氣搭配金萱獨特的淡雅奶韻的茶香!順口好喝~真材實料呢~

莊園馡紅拿鐵綜合奶$75

莊園馡紅是店家主打,選用了烏瓦加肯亞二種莊園級紅茶調和而成,紅茶味醇香回甘~不加糖也不澀口!

搭配拿鐵的奶香氣,喝起來的口感更滑順~搭配奶凍也很推薦!杏仁,芝麻,雞蛋香~~

海鹽生乳招牌烏龍奶蓋

自製海鹽生乳奶蓋!可選擇搭配喜歡的飲品!厚實的烏龍茶香,多了生乳奶蓋的濃滑!喝起來超順口香醇~

還有淡淡的海鹽提味,讓整杯飲品不膩口更提味~

禮想x史努比聯名茶葉禮盒

送禮超推薦~中秋節送茶葉禮盒也很適合!茶罐超有質感!

選用茶葉為三星得獎茶!送禮也很顯心意!

質感系手搖飲專賣店!理想好茶推薦給大家~

台中地區線上點餐網址:https://order.nidin.shop/ubrand/idealtea

 

 

『禮想紅茶烏龍專販所』

博館所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

電話:04-2329-2655

營業時間:10:00-19:00

學士所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3號

電話:04-22022090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昌平所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05-12號

電話:04-23765011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 

桃園中正所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61號

電話:03-3367-123

營業時間:10:30-20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