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『感丼現食料理-五甲店』新開幕!百元丼飯超感動!烏龍麵丼飯專賣!童話小屋門面超吸睛可愛~鳯山區美食/火車站

高雄美食『感丼現食料理-五甲店』新開幕!百元丼飯超感動!烏龍麵丼飯專賣!童話小屋門面超吸睛可愛~鳯山區美食/火車站

高雄美食『感丼現食料理-五甲店』新開幕!百元丼飯真的超感動!

『感丼現食料理』吃完真的超感動!百元高C/P值高雄丼飯推薦!主打平價丼飯,份量十足!但味道和用料一點也不馬虎。

難怪每到用餐時間,人潮都是滿滿滿~主打各式丼飯,可任選搭配白飯,意麵,烏龍麵,拉麵!還可單點銅板價的煎物、小菜、生魚片等`

『感丼現食料理』目前有文衡店及五甲店!

最新開幕的『感丼現食料理-五甲店』,外觀還打造了彷彿童話故事裡的半圓木門!還有一個木作窗口,超吸睛可愛的~還以為來到韓式咖啡廳呢!

『感丼現食料理-五甲店』用餐空間乾淨明亮!

感丼現食料理菜單

感丼現食料理主打平價日式丼飯、只要90元起就能品嚐豬肉丼飯!還可挑選喜歡的口味,像是日式,韓式,白醬,泰式!

選擇主餐口味之外,再搭配喜歡的主食!白飯/意麵/拉麵/烏龍!在物價高漲的年代!真的是很平價的高雄丼飯

另外還有單點的煎物,小菜和湯品!

隱藏版丼(隨機三種主菜)$240(可選擇飯/意麵/拉麵或是烏龍)

喜歡澎湃的必點隱藏版丼!由主廚每日隨機搭配三種主菜的丼飯!今天有鮭魚,牛排及松阪豬!

喜歡大口吃魚吃肉的必點!鮭魚上頭點綴了鮭魚卵呢!吃起來厚實帶有煙燻香氣!

松阪豬彈牙脆口,牛排嚼香多汁!

義式白醬丼(豬/拉麵)$110(加起司$10/松露醬$30)

喜歡白醬香氣的必點推薦~搭配白飯只要$90!還可選擇要不要再加點起司或是松露醬!

濃郁的白醬香氣搭配大量的菇菇和豬肉香,鹹香夠味好好吃!推薦可加個起司或是松露醬!香氣更UP!

5oz板腱牛排飯 $180(加購蔥鹽$15)

肉肉控的推薦來個5oz板腱牛排!厚實嚼香,咀嚼時多汁噴香!還可以加購蔥鹽超提味~

附上炒過的洋蔥很下飯!

鮭魚生魚片$150

雖然是丼飯專賣店~但海鮮表現意外的很不錯呢!

超鮮甜的鮭魚 ,看這油脂就覺得好好吃~

日本海膽干貝$200

厚實的生食級干貝,搭配海膽和鮭魚卵~~一大口咬下超鮮甜~

海膽沒有奇怪的藥水味!一口吃下好奢華啊~

厚切去骨雞腿$90

部份主餐也可以做單點!厚切去骨雞腿肉,煎炙到外酥脆,肉質厚實鮮嫩!

肉品有醃製入味,不用再佐任何醬就鹹香好吃,大口吃肉超滿足。

雞蛋豆腐$40/櫛瓜$45/日本山藥 $55

煎物也超級佛心的啦~~超大一盤的櫛瓜只要$45!吃起來厚實脆甜!太好吃了~

日本山藥也很推薦必點!沒有過多的調味,能吃到山藥的綿密清甜!

雞蛋豆腐也只要$40!在居酒屋或是串燒點!隨便一盤都要七八十~一百!

『感丼現食料理』百元高C/P值高雄丼飯推薦!吃完真的會感動吶!不止是肉品,海鮮也很不錯!雖然主打平價料理,但味道和用料一點也不馬虎!

除了內用,外帶和外送便當訂單也很多!也販售團體便當訂單

大家可提前預訂啦~分享給大家囉`

 

感丼現食料理-五甲店

感丼現食料理 FB

五甲官方line: @964zsaqp

電話:07-821-8527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南正二路27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禮拜一公休)

 

 

感丼現食料理 文衡店

文衡官方line: @zre2322m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11號

電話:07 740 5810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禮拜日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