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燒肉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台中人氣燒肉台南吃的到!專人代烤的頂級燒肉!真露販賣機超吸睛!

台南美食燒肉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台中人氣燒肉台南吃的到!專人代烤的頂級燒肉!真露販賣機超吸睛!|台南聚餐|

台南美食燒肉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聚餐推薦

台南特色韓式燒肉推薦!台南又有一間韓式燒肉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可以嚐鮮!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是知名大股熟成燒肉店的關係企業,是台中相當人氣的韓式燒肉店!提供專人代烤服務,嚴選頂級食材,多款韓式小菜、包肉生菜免費續還有超吸睛的韓國酒水飲料投幣販賣機,提供多種燒酒品牌、水果酒,韓國水果飲料,來一趟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實在是好吃又好玩!

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店址就位在安平區永華路二段,這區停車格相當多,也有收費停車場,騎車開車都方便~

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

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用餐空間相當明亮舒適!動線相當寛敞,還有適合多人包場聚餐的包廂!

入座後會提供六種韓式小菜吃到飽,包肉生菜!都是無限供應,還有迎賓小菜!

每桌還會附上一壺甜米露!冬天是熱的,喝起來超級暖心超級好喝!

日本A5腿尖牛排$1750

瞧瞧這油花~~超粉嫩超漂亮的啦~那麼好的肉排當然要給專業的~肉質超嫩超多汁!油香氣十足,非常好吃!

Prime布雷德牛排 540元
油脂豐腴,烤到5分熟。這油花真迷人。專人代烤確保肉的品質,讓你在每一道餐點間,口腹稍作停留,順便觀賞色香味具足的演出,實在很棒。

日本國產皇家知肉牛排 930元

這塊日本國產牛!如果怕A5牛太油的,推薦這塊!肉香氣十足,是帶油脂部位也很香!具特別香氣,口感QQ的,店員有特別把油脂部份烤比較久,所以多了一股焦香味,好吃耶!

伊比利嫩上肩豬排 580元

選用西班牙國寶級食材伊比利豬,烤到8、9分熟最好吃。可以不用吃到全熟的豬肉!

可以吃到油花的香、軟筋的Q彈!口感十足。

水梨丹佛豬

除了原味肉品之外,少數的秘製肉品。

秘製醬汁醃製,烤炙後多了一股甘韻味,讓風味更有層次的表現。

銷魂豬腩小排 NT.490

銷魂豬腩小排上桌時會冒著煙霧!打開後冒出的是蘋果木的煙燻香氣!

豬腩小排就是大家熟悉的豬五花,吃韓式燒肉必點推薦!表皮烤的酥酥脆脆,肉質帶Q又帶甜!好吃不油!

可單吃包菜也可以配白飯都很讚!

北海道生食級干貝/船釣鮮透抽

厚實甘甜的干貝,專人烤炙後完整的呈現鮮嫩口感!

船釣鮮透抽,Q彈鮮甜,咀嚼時蹦出的海鹹風味很讚呢!

「知肉極緻韓燒肉」除了燒肉之外,還提供多樣化的韓食料理,讓大家更好選擇!

元祖一隻雞

韓國必吃雞湯!選用清湯加上大蔥,跟雞肉一起開火燉煮!雞肉軟嫩不糊~相當清甜。

起司酥皮春川辣炒雞 480元

這道也是超有創意的~將傳統的春川辣炒雞,再加入起司酥皮,夾炒雞時還可以拉起長長的起司牽絲,裡面有雞肉、韓國年糕、韓國魚板!厚嫩的雞肉+起司的醬汁!

海鮮小煎餅$390

超厚香的口感!外酥內Q再夾入海鮮!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鮮的鮮甜滋味,沾上魚露超級鮮!

韓式湯冷麵$380

夏天吃超級適合~~好清爽啊~~!

Q彈的韓式冷麵搭配泡菜,蘿蔔,蔥香好唰嘴~~

特製酥皮豬腳 

在韓國烤肉餐廳出現酥皮豬腳超特別的啦~融合韓式豬腳與德式豬腳的料理方式!先烤後炸再淋上韓式辣醬!

酥脆的豬皮_Q彈的豬腳肉!香氣十足!提供醃蘿蔔可以搭配一起吃,份量較多,建議可四人以上再點。

烏金蟹膏烘蛋 $450

這道真的太狂太猛了!推薦大家一定要點!熱呼呼蟹膏烘蛋,澎塞塞的模樣可愛極了!還會在桌邊現刨黃金烏魚子!

烏魚子像下雪般飄下,視覺效果真的超級!滑嫩的烘蛋加上的蟹膏和鹹香的烏魚子!一入口真的OMG超級好吃,每一口都好奢華好美味啊~

洛玫小茶王/熱帶粉紅女神(無酒精) 

不止是投幣機飲品!特調無酒精也超好喝~~!

洛玫小茶王帶有玫瑰香氣,粉紅女神是紅心芭樂的味道,甜香甜香很女孩子的風味~

 

知肉極緻韓燒肉

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9號

星期一~五 17:30-23:00
六日/例假日 12:00-15:00 /17:30-23:00

06 29388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