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嗜麻殿-麻辣炒乾鍋」13種辣度+5種麻感任你挑!辣香超逼人的麻辣炒乾鍋,辣椒沾粉更是一絕!|佳里美食|

台南美食「嗜麻殿-麻辣炒乾鍋」13種辣度+5種麻感任你挑!辣香超逼人的麻辣炒乾鍋,辣椒沾粉更是一絕!|佳里美食|

台南美食推薦「嗜麻殿-麻辣炒乾鍋」13種辣度+5種麻感任你挑!客製化麻辣度+辣椒沾粉更是一絕!

「嗜麻殿-麻辣炒乾鍋」主打炒乾鍋,食材香氣鮮明,可選擇微辣(不吃辣推薦)→ 基本辣 (小辣)→一星辣(小辣偏高)→二星辣(中辣偏高)→三星辣 (中大辣) →四星辣(大辣偏高)→五星辣(大大辣)!再搭配喜歡的麻度!

店裡的招牌辣椒沾粉也也超推薦!麻辣香氣飄揚,食材沾上搭配都超加分!


✦微

「嗜麻殿-麻辣炒乾鍋」目前在善化/高雄左營都有門市!店內環境空間舒適簡潔!

佳里店營業時間為周末六日,一周休息五天。

以乾鍋為主。將食材搭配重慶的香辛料,特製鍋具大火快炒,打造出辣麻香氣的乾鍋料理!

嗜麻殿主要供應『科學麵套餐』、『特級米粉套餐』、『經典金米飯套餐』3個主食(豬肉、牛肉、雞肉)!另有再加點肉類、蔬菜、主食、火鍋料…

提供13個等級的辣度和5種麻度選擇。

大家可以對自己選擇喜歡的『麻』、『辣』程度!相當客製化!

嗜麻殿『經典金米飯套餐』牛五花肉片(基本辣 基本麻)(含牛油)

「特級金米飯套餐-牛五花肉片套餐」。套餐還會附上一瓶飲料以及清湯!

第一次來的朋友,如果沒有很會吃辣,可選基本麻搭配上基本辣。

裡頭的食材有百頁豆腐、鍋料、蒟蒻、金針菇、青花菜、洋蔥、金針菇、高麗菜…等!

五花肉肥彈不膩,和燈籠椒、朝天椒等香料大火爆炒後,香氣十足!辣度相當鹹香爽口,越吃越開胃,帶些麻香感。

金米飯套餐米飯Q彈香溢,搭配著食材吃好唰嘴!

另外還有大推辣椒沾粉!食材沾上辣椒後更鮮明,味蕾上滿溢著迷人的香氣,沾著吃超加分!

「經典金米飯套餐-松阪豬肉片(微辣 一星麻)(不含牛油)

如果不吃辣的朋友,可選擇微辣~淡淡的辣香氣也很唰嘴~不吃牛的朋友可選不含牛油~

不過個人推薦牛油更香更好吃喔!

科學麵也好好吃~~!吸覆了辣乾鍋的醬汁超級迷人的啦!

「嗜麻炒活蝦」需預訂

另外大推這份炒活蝦~需預訂!選擇當日的新鮮活蝦加上辣乾鍋大火炒炙!

白蝦超大隻口感脆彈十足!蝦子本身的鮮甜味+辛香料的香氣和麻感,喜歡辣椒粉的再沾上去,更銷魂美味~

套餐附上清爽的大骨湯,香氣淡雅柔順,吃完較重口味的乾鍋後,來上一碗解膩剛好。

招牌辣椒粉也可以單購回家品嚐喔!

 

嗜麻殿 麻辣炒乾鍋 台南善化分店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98號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(週日公休)
電話:06-583982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