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全台正夯的龍蝦堡你吃過了嗎?!搭配招牌豬油拌飯也很對味!全台獨家創意吃法!『府城騷烤家』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台南美食 全台正夯的龍蝦堡你吃過了嗎?!搭配招牌豬油拌飯也很對味!全台獨家創意吃法!『府城騷烤家』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台南美食   真正的龍蝦堡!搭配招牌豬油拌飯也很對味!全台獨家創意吃法!『府城騷烤家』|

全台正夯!話題最火紅的龍蝦堡你吃過了嗎?!

選用真正的龍蝦搭配炭火烤炙後的麵包!大口咬下超奢超滿足啊~

也可以搭配招牌豬油拌飯的台式吃法!全台獨家就在台南府城騷烤家!

用烤的龍蝦,獨家招牌菜色!龍蝦帶上炭烤香!也不怕裡頭的龍蝦肉會烤的乾硬呢!保留了鮮甜肥美的口感,也不會軟軟爛爛的!Q彈鮮甜的龍蝦很不錯!

龍蝦堡(需預約)

整尾的龍蝦需用炭火烤炙熟成!再搭配烤炙過的麵包,酥脆帶香!

將整尾龍蝦肉撥出後,大器的放進去!

大口咬下超級滿足啊~~龍蝦肉鮮甜Q彈!每一口都能吃到Q彈龍蝦肉!

龍蝦肉用炭火烤炙也很多汁鮮甜,化身為龍蝦堡也很對味呢!

龍蝦豬油拌飯(需預約)

也可以搭配騷烤家的招牌豬油拌飯!台式吃法也很MATCH~

酥烤豆皮

豆皮控必吃!烤的酥酥脆脆抹上獨家醬料!鹹香味十足。

蔥爆牛肉

大火炒過就是超噴香,牛肉肉片嫩香帶厚度!搭配洋蔥,蔥段超級香!

騷烤家除了招牌紅蟳,龍蝦之外~還有許多台式經典熱炒和燒烤等菜色!

想要和朋友聚餐,家人同事聚會都超適合!

荷蘭豆炒臘腸/鹽酥四季豆

推推~私心必點!大火炒炙的四季豆,還保留著四季豆的清脆口感!搭配大量的蒜末超級香!單吃或配飯都很讚!

新品的荷蘭豆炒臘腸也很讚!清脆的荷蘭豆加上鹹香臘腸超夠味!

台南火車站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店址

騷烤家的店址位在前鋒路及民族路的交叉口。距離火車站也相當近,步行不到五分鐘!一旁即是大型收費停車場!開車騎車都方便~

三角窗的店面顯眼好找,簡單的露天座位,夏天來吹著晚風好舒服.

 

府城騷烤家

粉絲頁

⚠️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🅿️1500坪,停車免煩惱!

📞06-2377099

✉️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

⏰18:00-01:00(🚷週二公休/當天食材售完為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