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『德記油雞』超噴香烤鴨!一鴨二吃油香肥嫩,必吃油雞、燻雞、蔥油雞!永業創宇善化黃昏市場!善化必吃美食推薦!

台南美食『德記油雞』超噴香烤鴨!一鴨二吃油香肥嫩,必吃油雞、燻雞、蔥油雞!永業創宇善化黃昏市場!善化必吃美食推薦!

台南美食『德記油雞』永業創宇善化黃昏市場!善化必吃美食推薦!

善化也有超好吃的烤鴨,油雞!

善化永業創宇黃昏市場美食推薦!善化美食「德記油雞」每到黃昏市場攤位前就滿滿人潮!不必到市區,善化黃昏市場也有隱藏版的嫩香雞肉,噴香烤鴨都超推薦!

人氣必吃油雞、燻雞、蔥油雞、烤鴨!還有各式肉品熟食等!每種都讓人好想嚐嚐~

「德記油雞」深受不少地方媽媽們的喜歡~傍晚當點心、或是晚上當正餐配菜、宵夜都很適合!

攤位上還掛著現烤的烤鴨,還可以做成一鴨二吃!現片鴨現炒骨,片鴨時鴨肉的肉汁滿滿,超級誘人啊!

台南美食『德記油雞』善化必吃美食推薦!晚餐點心都適合!

『德記油雞』創立於1997年(原名:德記港式燒臘) 地點位在善化仁愛路新開的黃昏市場內!靠近路邊!

所以如果大家來到市場,也不用走進市場內喔!就可以購買了!相當方便!

人氣招牌除了各式雞肉,鴨肉之外,還有各種熟食選擇~盤盤分裝且用保鮮膜包住,雖然是市場美食,但老闆衛生也維護的很好呢!

台南美食『德記油雞』現烤烤鴨超噴香

一旁的烤爐烤出一隻隻誘人的金黃烤鴨,讓人食指大動垂涎欲滴!

可以看到一旁烤爐的現烤烤鴨!一隻隻肥嫩烤鴨金黃出爐超級誘人,還不時的滴著鴨油好誘人啊~

老闆的手也不停的切鴨,片鴨~

片鴨+炒骨(一鴨兩吃)半隻$340、一隻$640

烤鴨可以單點全隻或半隻!也可以做成一鴨兩吃!買回去加菜或是當晚餐宵夜都超適合!

推薦必吃切片鴨肉!將整隻現烤鴨現切,片鴨時超級誘人啊!剛烤出的鴨皮金黃酥香!鴨肉香嫩揪細!一鴨兩吃會附上餅皮、醬料、蔥段!

大火爆炒的炒鴨骨~炒的時侯超級噴香,炒的鹹香夠味,喜歡啃骨邊肉的也很推薦~

片鴨可以單吃也很推薦用餅皮包著鴨肉!加上蔥段、淋上醬料,捲起來大口咬下去超夠味~

剁鴨肉盤 半隻$280

也可以點整個剁鴨肉盤~~~整個吃起來也很滿足呢!

雞肉半隻(油雞/蔥油雞/燻雞) $270

除了烤鴨之外,來到德記油雞一定要品嚐現切雞肉!有油雞、蔥油雞、燻雞三種口味!

喜歡吃原味的可以品嚐油雞!肥嫩雞肉嫩香多汁,單吃就很有味道,肉質香嫩不柴口!肉質吃起來超揪細!

吃起來滿滿的油嫩香氣超入味!單吃當點心或晚餐加菜都好推薦~

蔥油雞

蔥油雞的肉質一樣很肥厚香嫩,吃起來多了一股蔥油香!加上雞肉油嫩滑溜的口感,蔥香滿溢的風味。

燻雞

喜歡煙燻香氣的推推燻雞,整個雞肉帶著滿滿煙燻香氣!吃起來的口味更濃厚!

善化永業創宇黃昏市場美食推薦!善化美食「德記油雞」傍晚當點心、或是晚上當正餐配菜、宵夜都很適合!

烤鴨還可以做成一鴨二吃!推薦給大家

 

德記港式燒臘

永業創宇-善化黃昏市場

13:00-19:00 每週一公休

訂購專線:0986863665

台南市善化區仁愛路51-1號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