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Mirrorld 鏡界私廚」商業午餐咖哩$100!吃平價咖哩也能欣賞奇幻魔術秀!水交社文化園區美食推薦

台南美食「Mirrorld 鏡界私廚」商業午餐咖哩只要$100!吃平價咖哩也能欣賞奇幻魔術秀!水交社文化園區美食推薦

台南水交社美食推薦「Mirrorld 鏡界私廚」台南咖哩飯推薦

台南美食推薦 「Mirrorld 鏡界私廚」平日推出限量的超值商業午餐啦!只要$100超平價!不用花大錢就能一邊吃咖哩飯 還能桌邊欣賞奇幻的魔術表演!

「Mirrorld 鏡界私廚」是間位於水交社文化園區內的餐廳美食!位大樓一樓的門面。

週邊有收費停車格,開車或騎機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!

「Mirrorld 鏡界私廚」的外觀以深隧藍為主色調,打造一種魔幻神秘的氛圍感!門口也好可愛!是一個魔術師的臉喔☺️

「Mirrorld 鏡界私廚」整間店的裝潢也相當特別!打造了一個鏡面的魔幻空間!暗色系搭配多面鏡子。也讓店內空間在視覺上放大不少。

牆面上的餐點也需要透過鏡子反射才能看到正確內容!相當有趣!

Mirrorld 鏡界私廚 魔術咖哩|店家菜單MENU

來看看鏡界私魔的菜單MENU~販賣的品項很簡單~主打咖哩,選擇喜歡的主餐!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。

平日推出限量的超值商業午餐啦!只要$100超平價!可選擇咖哩雞或咖哩豬(無配菜/附紅茶)

販售時間為平日11:30~13:30/17:30~19:30供應!餐後免付費可欣賞桌邊魔術秀~

也不定時會有限量隱藏版餐點呢!

超值商業午餐咖哩雞$100(無配菜/附紅茶)

每日限量!商業午餐只要$100 好平價!

雖然老闆自稱咖哩很普通,但其實咖哩吃起來厚香溫潤!偏日式咖哩風味!有著蔬菜的濃郁甘甜!醬汁裡還有著馬鈴薯及紅蘿蔔!

而且飯體選用的還是薑黃飯,一口咖哩搭配一口薑黃飯很唰嘴,超下飯!咖哩單吃拌飯或是搭配主餐肉品都超適合。

另外會附上一杯紅茶!古早味紅茶醇香解膩,吃完後來上一杯很適合。

咖哩唐揚雞$190餐點皆附紅茶

炸炙酥脆的唐揚雞~單吃也很有味道!搭配咖哩更濃香。

咖哩豬排 $210餐點皆附紅茶

豬排真的很厚實!而且炸的金黃酥脆,咬下時超咔滋!豬排也不會因為厚實而硬韌~

吃起來嫩嚼又併發著肉汁!

升級套餐+$100 薯條+甜點+特調飲品

甜點是香草冰淇淋+黑糖麻糬!特調飲品則選了百香果/葡萄氣泡飲!

當然少不了一定要來看一下的魔術秀~~邊吃邊看邊玩很有趣呢~

讓你的咖哩旅程更有奇幻感!

 

 

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&咖哩|

粉絲團Instagram

地址: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號

營業時間:11:30-20:30 (週二公休)

訂購電話:06 292 0886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