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宵夜「3鼎紅 大同店 麻辣鴨血臭豆腐」祖傳麻辣鴨血臭豆腐!!辣香湯頭唰嘴好喝!內用/外帶

台南美食宵夜「3鼎紅 大同店 麻辣鴨血臭豆腐」祖傳麻辣鴨血臭豆腐!!辣香湯頭唰嘴好喝!內用/外帶

台南美食宵夜「3鼎紅 大同店 麻辣鴨血臭豆腐」大同路/大林國宅

台南南區美食「3鼎紅 大同店 麻辣鴨血臭豆腐」主打招牌祖傳麻辣鴨血臭豆腐!!秘熬湯頭辣香唰嘴好喝!

從中午開賣到晚餐!讓你從早到晚,下午茶都能品嚐到這暖乎乎的麻辣香。

午餐晚餐下午茶,想吃就吃!除了外帶之外,也提供內用!微涼天氣來吃碗熱呼呼的麻辣鴨血最對味!

「3鼎紅 大同店 麻辣鴨血臭豆腐」店址就位在大同路!很貼心的提供內用空間,用餐環境超舒適寛敞!

也可以來買上一~兩個碗!帶回家加料煮湯、吃火鍋也很適合!

廚房採半開放式空間,乾淨衛生看的到!

台南美食宵夜「3鼎紅 大同店 麻辣鴨血臭豆腐」菜單MENU

菜單也超好選擇,主打臭豆腐。鴨血!另外還有豬大腸及豬大腸任你搭!方便大家想吃飽或吃巧,主要以澎湃度為區分!

什麼都想吃最建議六號餐,有鴨血、臭豆腐、豬大腸的組合!

另外還可以升級成套餐或是搭配飲品。

消費滿200元送一瓶可口可樂系列飲品(僅限3鼎紅 大同店 )

套餐也細心分為三種,供大家來選擇!

六號餐$85(豬大腸+鴨血+臭豆腐)+C餐:豆皮/魚蛋/豬肉片/老油條/主食*1白飯/泡麵/意麵/冬粉/雞絲麵

最澎湃的六號餐!什麼都想吃一點的選這個準沒錯!再加價升級套餐更有飽足感!

首推必吃鴨血!口感厚實Q彈!還有著麻辣湯頭的微辣香氣,咬下多汁又沒有腥味!

豆腐是帶有氣孔,咬下時還吸滿了祖傳秘方的麻辣湯汁,微辣鹹香的很唰嘴。

大腸頭軟嫩,保留了一點嚼口度!吃起來時香氣隨著湯汁四溢!

C餐:豆皮/魚蛋/豬肉片/老油條/主食*1白飯/泡麵/意麵/冬粉/雞絲麵

加點C餐升級,吃起來更豐富!Q彈的魚蛋,脆口的老油條,肉片也是挺有厚度的!

主食可選擇(白飯/泡麵/意麵/冬粉/雞絲麵擇一)

泡麵吸附湯頭更有滋味!而且3鼎紅的秘製湯頭是可以喝的唷~~無牛油,無味素,無中藥 !!

基本湯頭的辣度溫順不嗆口,接近約微辣的滋味!!不愛吃辣的朋友原湯頭都可以!

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中辣或是大辣!

3號餐$65(+魚蛋$30

如果不會太餓就可以點這碗 !!!招牌臭豆腐+鴨血!還可以加點喜歡的鍋料~適合下午茶或是小鳥胃的女孩們喔~

集點/滿200請你喝可樂

一碗=一點(以此類推)五點換豬肉片一份🐷

消費滿200元可兌換350ml可口可樂系列

 

3鼎紅 大同店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94號

電話:06 214 2528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838245652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