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悟豐便當」文青風格便當店,火肉、叉燒、油雞!雞腿控肉通通滿足你~料多味美的好吃便當!|便當外送|外帶

台南美食「悟豐便當」文青風格便當店,火肉、叉燒、油雞!雞腿控肉通通滿足你~料多味美的好吃便當!|便當外送|外帶

台南美食「悟豐便當」文青風格便當店!|便當外送|外帶

座落台南東區的「悟豐便當」!文青風格的門面顯眼好找,不同於一般傳統的便當店!風格上更乾淨明亮的呈現!每到用餐時間就開始出現購買人潮!

店內提供多種主菜,像是火肉、叉燒、油雞!雞腿控肉等等!都是人氣主菜!還提供多種配菜可任搭任選!加上鄰近台南火車站,成功大學,成大醫院,台南外送外帶的好選擇。!

店內風格也相當透亮乾淨!便當以外帶為主,店裡沒有提供內用座位喔!

台南美食「悟豐便當」菜單MENU

提供多種主餐選擇~從港式的三寶飯到傳統味道的控肉飯等~另外像宮保雞丁及蔥爆豬肏都是人氣品項~想吃的朋友要早早來喔~

三寶飯$110

可以任選搭配,也可以選擇喜歡的主餐~這份讚了叉燒,香腸及油雞

點餐時選完主菜後,可以跟工作人員選擇三道配菜。而且食材擺放處皆有用玻璃隔幕,讓大家在購買時可以更放心!

另外店員會加蔥油、醬油、辣椒。蔥油推薦必加!香氣爆點!另外辣椒有感,不吃太辣的朋友可斟酌一下。

一旁提供自助式的紅茶及湯品可自行取用

油雞腿飯$100 除了主菜之外,選了三道配菜。

整隻的大雞腿蓋好蓋滿~有味帶肉汁不乾柴!

雞腿肉吃時油嫩滑口,帶有特製的鹹香味道呢!加上鮮嫩的肉質超滿足。搭配喜歡的三道配菜,白飯!營養也飽足~

三寶飯$110

可自選喜歡的種類來搭配成三寶!我們選了叉燒,香腸及臘腸~

叉燒口感較札實!如果不喜歡吃太油可選擇,香腸和臘腸我很喜歡呢!相當台南味,有淡淡的甜香氣!

火肉飯$100元+一份火肉$30。

這份另外再加了一份火肉!滿滿的肉舖好舖滿,視覺感好讚~

火肉吃起來皮脆肉香~~脆皮的部分咔滋咔滋!吃起來香脆!瘦肉的口感帶些札實,搭配肥肉的口感很剛好~

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!也不會太過鹹口!

IG:@wu_feng2023
營業時間:
10:30-14:00 / 16:30-20:00(週日公休)
電話:0908-797662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和路42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