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旅遊派對「擁抱海洋」港邊遊艇派對!冬天不出海!生日派對,求婚,耶誕跨年超推薦!四人同行800體驗價!台南安平旅遊推薦!價格|體驗|

台南旅遊派對「擁抱海洋」港邊遊艇派對!冬天不出海!生日派對,求婚,耶誕跨年超推薦!四人同行800體驗價!台南安平旅遊推薦!

台南遊艇派對「OceanWeek Club【擁抱海洋】」耶誕跨年新玩法

台南「擁抱海洋」冬天也可以包遊艇開派對!冬天太冷不想出海玩!來體驗不一樣的新玩法!

包下遊艇不出海,就在港邊開派對!太適合揪上朋友閏蜜一起來開PARTY.生日.求婚慶功都太推薦👏耶誕跨年也超適合!

公司同事如果想要聚會,辦春酒尾牙也可以很不一樣!目前還提供四人同行體驗價只要800元!

在船上還可以請私廚來料理美食,有得玩又有得吃,就來遊艇上面開一場更獨一無二的PARTY!

這幾年超夯的遊艇派對大家來玩過了嗎?!想要慶生,求婚,慶功,現在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包遊艇出海玩!觀光旅遊也是很推薦!

台南「OceanWeek Club【擁抱海洋】」來幫大家實現派對夢!讓你在台南也可以很有不一樣的新玩法!

而且玩法有超多種,不論你是想出海玩,下水玩,港邊玩都可以!「OceanWeek Club【擁抱海洋】」提供超多樣化的包套選擇!

冬天到了冷颼颼不想玩水,「OceanWeek Club【擁抱海洋】」就推出遊艇不出海,就停在港邊開PARTY!

在遊艇上還可以唱KTV!晚上再請來遊牧先生船邊料理,小酌都可以客製化安排!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新玩法!

遊艇出海新玩法(想要出海下水玩)可參考此篇

「擁抱海洋」遊艇派對完全採預約制!大家一定要預約再前往!

下午時間也可以選擇坐帆船,出港去吹吹海風,到了傍晚還可以看夕陽,真的超CHILL 超舒服!

真的超好拍~喜歡拍照的女孩們一定要來!

到了晚上我們還請私廚 游牧先生 來遊艇上料理,打造一場遊艇饗宴!

加上佈置真的好CHILL~是不是耶誕跨年PARTY都超適合!

還可以加價放煙火喔!

鏘鏘~真的看起來超級豪華,讓派對更加分!

游牧先生提供的菜色,食材可依金額做選擇!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私訊游牧先生!

在遊艇上可以唱KTV!和朋友一起玩樂超推薦!

冬天開PARTY新玩法!歲末年初,和朋友聚餐,尾牙一定少不了!超好玩的遊艇派對,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體驗看看!

 

⛴️OceanWeek Club【擁抱海洋】 (遊艇服務)

粉絲頁

IG

官方Line連結:https://lin.ee/mQpqhmm

🥗游牧先生(客製化料理)

IG

官方line : @595rqkya

📍安平漁港遊艇碼頭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