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鴻品牛肉湯」台南出現巨無霸大碗公牛肉麵!帶骨牛小排、牛尾加現切溫體牛一次飽足。|台南牛肉湯|

台南美食「鴻品牛肉湯」台南出現巨無霸大碗公牛肉麵!帶骨牛小排、牛尾加現切溫體牛一次飽足。|台南牛肉湯|

台南美食「鴻品牛肉湯」台南巨無霸美食!!!

台南也有巨無霸美食!全台最難訂的牛肉麵!就是這碗巨無霸大碗公牛肉麵!裡頭除了寛版Q彈的麵體之外,再帶上帶骨牛小排、牛尾加現切溫體牛一次飽足。

而且不止是走浮誇路線。好吃美味也少不了!一定要TAG大胃王的朋友,快來挑戰他!

因為用料太實在太耗工,老闆一天只有一個名額!堅持一天只賣一碗!

巨無霸大碗公牛肉麵裡頭有帶骨牛小排+牛尾+現切溫體牛!

而且還是手工現切的溫體牛!沒有因為浮誇度而失去他的美味!

店裡也是有販售一般量的熱炒,牛肉湯等~

一片片的手工厚切溫體牛!嫣紅的色澤超誘人~

裡頭的皮帶麵條也是不隨便!特別找的手工寛版皮帶麵條更有口感!

較不會因為浸泡太久失去美味度!

再放進整塊的帶骨牛小排,牛尾和溫體牛!擺好擺滿超浮誇啊~

巨無霸大碗公牛肉麵

巨無霸大碗公牛肉麵足足高達15公斤重有!那麼浮誇大碗公只有在這吃得到!超浮誇的啦!

而且真材實料超吸睛!軟嫩帶膠脂的牛尾超好吃!還有現切溫體牛,搭配Q彈的皮帶麵,真的很好吃耶!

帶骨牛小排也沒有在開玩笑啊~~~!!!那麼厚那麼巨!吃起來的肉質超軟嫩超好吃~~

而且完全入味鹹香,不用再調味就超美味!!

 

📝鴻品牛肉湯
📍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0號
💈11:00~14:00/16:00~22:00
🚷週一公休
☎️06-2930350
🔺巨無霸牛肉麵肉品價位會有浮動,預訂前可先詢問店家售價
▪️限市政府店才有賣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