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森山牛肉湯」佳里必吃溫體牛,快炒牛肉!超美牛肉油花,現炒超噴香!內用肉燥飯免費吃到飽|台南牛肉湯|佳里美食|

台南美食「森山牛肉湯」佳里必吃溫體牛,快炒牛肉!超美牛肉油花,現炒超噴香!內用肉燥飯免費吃到飽|台南牛肉湯|佳里美食|

台南牛肉湯推薦「森山牛肉湯」現切溫體牛超推薦!

台南必吃牛肉湯台南美食溫體牛肉湯是一定要排進的台南行程!不僅僅是台南人愛吃,來台南的人也必吃。

「森山牛肉湯」店址就位在佳里區!地點顯眼好找!有內用的空間,吃牛肉湯不用流的大滴汗小粒珠的!帶長輩或是小孩來都超適合。

「森山牛肉湯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森山牛肉湯」的菜單MENU!主打各式溫體牛,從溫體牛肉湯,溫體牛肉火鍋到各式快炒。

湯品的部份除了可以品嚐原味,也可以加蒜頭!味道更有層次感~

現切牛肉!手工現切~

牛腩爐鍋底

選用新鮮大骨熬煮出的湯頭超迷人~不添加人工香精等,味道相當甘甜清香!裡頭的牛腩肉也厚實嫩香好好吃~

溫體牛肉每天的部位不一定。會隨著點的盤數隨機出餐。隨機搭配!讓大家可以一次吃到不同部位的美味!

每片牛肉都有厚度,涮過湯底後,呈現粉嫩色澤就可以入口了!大家千萬別涮的太老喔!

不過老化過硬就可惜了!吃起來飽口又鮮嫩,肉香十足。

還可以搭配薑絲、蒜末提牛肉鮮味!

每天的部位不一定。會隨著點的盤數隨機分配!

帶更豐沛油花的口感又更油嫩一些~!又更軟嫩了一些呢!

牛肉湯(加蒜頭)

溫體牛肉湯的溫體牛肉為了維持鮮嫩多汁的口感,都是用高溫的熱湯沖熟,上桌時可以將湯和肉稍拌勻,我自己就會將牛肉先撈起來,以免浸泡湯頭過久,肉質變老!

裡頭的牛肉最推薦馬上吃~加上湯頭喝起來超清甜的!還可以加蒜頭,多了蒜頭香氣更有層次好好喝~

牛肉片切的大片,微粉色就是好軟嫩好好吃!

芥藍牛肉

蔬菜炒的清脆加上嫩口的牛肉香氣~一口接一口好涮嘴呢!

高麗菜牛肉

爽脆的高麗菜搭配厚嫩牛肉~~高麗菜的清甜和牛肉的甘香完美結合~

滑蛋牛肉

大火快炒的蛋香氣就是迷人~~~除了蛋香還有鑊氣香!帶點麻辣香氣,夠味好吃又唰嘴。

內用肉燥飯免費吃到飽~雖然是免費供應,但這肉燥一點也不馬虎耶~~軟嫩又有著膠質感~

還有小鳥蛋喔~~(晚去吃不到)

 

【森山溫體牛肉湯】
⏰營業時間:
🈺週二-週日
上午11點至下午2點
下午5點至晚上9點(售完為止)
🏡地址:佳里區光復路153號
☎️
預訂專線:(06)723-1945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