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BUFFET「禧榕軒大飯店」日式質感飯店!會席料理半自助式晚餐!日式旬味!鰻魚三吃超推薦。|台南吃到飽

台南美食BUFFET「禧榕軒大飯店」日式質感飯店!會席料理半自助式晚餐!日式旬味!鰻魚三吃超推薦。|台南吃到飽|台南火車站

台南車站日系質感飯店「禧榕軒大飯店」新穎有質感的日式風格飯店!距離台南火車站步行也只要約莫5—10分!

附設的「榕廷百匯餐廳」推出日式旬味新菜色!會席料理半自助式晚餐,能吃到精緻的會席菜色,打造優雅的日本儀式感,還能吃到多樣化的自助式餐點。

「榕廷百匯餐廳」就位在「禧榕軒大飯店」一樓!

一進門是飯店接待大廳,寛敞高佻相當舒服!走到後面則是「榕廷百匯餐廳」

「榕廷百匯餐廳」提供的晚餐為會席料理/半自助式晚餐

週五至週日、假日 17:30-21:00

每位$900+10%起,依照主菜不同,收費有所不同。 其餘菜色則是採自助式方式供應!

不同於一般自助餐的方式~「榕廷百匯餐廳」是照客人點選的主餐計價!

其餘菜色則是自助式吃到飽!價位落在$900起~

點餐套餐,內容物即附:先付/椀物/造里/燒物/強肴/甘味!還有半自助式的餐點可無限享用

炭烤鰻魚三食膳 $1,180

現點現烤的鰻魚套餐!可三吃!還會附上小卡的食用說明!

可先品嚐原味/加入佐料/再加入高湯!一鰻三吃更有趣!

選用台灣白鰻,厚實Q嫩是最大的特色!經由高品質長炭來烤炙,加上「秘製醬汁」更有味道!

鰻魚烤至外皮酥脆、肉質厚綿Q彈,單吃就很有味道呢!

再加上自喜歡的配料,倒入高湯!讓鰻魚多了不同的香氣!吃起來更清香!

一旁還會另外附上原味的烤鰻魚,可以品嚐的鰻魚肉單純的鮮味!

豪華壽司盛合$1180

喜歡壽司的就推薦來一份壽司盛合!七貫壽司的組合:牡丹蝦/干貝/星鰻/鮭魚卵/日本尖梭/日本真鯛

酸香的醋飯搭配海鮮的鮮甜滋味!厚實甘韻相當不錯。

先付

餐宴會中上的第一道菜。也會以開胃菜色,清爽鮮香為主!

椀物:海老真丈—南瓜仕立

將南瓜熬煮成泥~~濃稠鮮甜!搭配蝦子和豆腐做成的丸子,增加整體的層次感!

造里

造里可選擇旬刺身或是松葉蟹干貝玉子蒸

旬刺身是用以上是鮪魚刺身及醬漬鮪魚!

松葉蟹干貝玉子蒸

不敢吃生食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道玉子蒸~~軟綿的蒸蛋裡,藏著不少松葉蟹和干貝等~~

燒物

牡蠣柚子味噌釜燒 !將整顆牡蠣加上味噌調味,大顆鮮甜的滋味多了味噌的鹹香和柚子風味~

甘味

季節和菓子/抹茶小塔

抹茶小塔是BYE BYE BLUES的米其林一星主廚所研發~用日本京都抹茶宇治的抹茶粉+比利時巧克力的玫瑰花朵造型!

另外半自助式的餐點也不馬虎呢~~相當具有質感和精緻性~

好喜歡日式關東煮!清甜的湯頭,搭配各式日式關東煮食材~~

另外還有多款蔬菜可自行選擇搭配

天婦羅的選擇也超多,有地瓜,柳葉魚,炸雞,蔬菜,地瓜,茄子等~~

半自助式大家就很方便可以夾取喜歡的食材~

另外沙拉的選擇不少!還有海鮮區的鮮蝦,小卷,海瓜子、九孔鮑!

還可以自行搭配成海鮮沙拉

如果喜歡日本小缽的,這裡選擇性也不少呢~而且都超精緻~

自助式飲品則是提供果汁,茶包,咖啡機,汽水等~

水果甜點區我也超推薦~~新鮮度很不錯~~擺盤上也特別講究!

甜點區也以日式糰子,餅,大福,紅豆湯,蛋糕,日式布丁等~

來到「榕廷百匯餐廳」真的是精緻飽!會席料理半自助式晚餐,能吃到精緻的會席菜色,打造優雅的日本儀式感,還能吃到多樣化的自助式餐點。

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禧榕軒大飯店

粉絲頁

📞電話:06-222-2188

📌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8號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