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恆春住宿推薦「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」波西米亞風民宿!烤肉/小泳池/KTV/麻將桌,三五好友、家庭旅遊推薦|恆春民宿|墾丁推薦民宿|景點

墾丁恆春住宿推薦「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」波西米亞風民宿!烤肉/小泳池/KTV/麻將桌,三五好友、家庭旅遊推薦|恆春民宿|墾丁推薦民宿|景點

墾丁恆春住宿超推薦!「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」波西米亞風民宿!包棟民宿首選!

民宿內即可烤肉/煮飯/還附小泳池/KTV/麻將桌,真的太適合約上三五好友、家庭旅遊都好推薦!

恆春這幾年的發展下來。不止保留了古城特色,也多了很多特色風格。很值得來好好玩味一番呢!

「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」走出來就是恆春最熱鬧的街!吃喝都方便!叫外送也可以😌有任何行程規劃也可以請小管家代訂門票,行程!讓旅遊更CHILL更輕鬆!

「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」外頭就附有烤肉架和小泳池!

在民宿內即可以烤肉,民宿也可以代訂烤肉食材喔!大人烤肉,小朋友可以在泳池玩超方便!

「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」的大廳也很寛敞舒適,而且設施更多了!

電視可看YOUTUBE,Netflix!還附有KTV可以歡唱真的太讚了!

一旁還有電動麻將桌,一邊唱歌一邊打麻將!歡樂盡在

現在入住老闆再送紅酒或啤酒🍻讓家人朋友一起嗨~喝倒直接爽爽睡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「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」共有三間四人房及兩間雙人房!可容納16人左右入住!如有需加人也可洽詢民宿小幫手!

主打波希米亞風格,暖色調的木質結合民族元素的圖騰,打造自然自在的氛圍!

沒有過多的裝飾,俐落簡單看起來更無拘束自在!

每間房型都是套房喔!都附有寛敞的浴廁,而兩三樓的四人房型,浴廁內還有浴缸可以泡澡超CHILL~

雙人房的房型空間也相當大,行李箱打開也沒有問題。

恆春墾丁包棟波西米亞風民宿!三五好友、家庭旅遊來絕對不無聊、邊烤肉邊唱歌、玩水再打通宵麻將太好玩了啦!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浪趣半島丨恆春包棟民宿

粉絲頁

地址:恆春鎮恆福二街81巷12號

訂房:0906 049 292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