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和牛燒肉盒 在家品嚐一樣美味!不飛日本吃六大頂級名牛!內用套餐品嚐和牛大餐~全新菜單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|台南聚餐|

頂級和牛燒肉盒 在家品嚐一樣美味!不飛日本吃六大頂級和牛!內用套餐品嚐和牛大餐~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|台南聚餐|

台南燒肉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中秋節在家品嚐日本和牛燒肉大餐!燒肉盒販售中!

中秋節吃燒肉!輕鬆品嚐日本高等級和牛!職人手工現切,保留和牛最鮮甜美味!全新菜單!挑戰台南最高CP值燒肉店!

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來店品嚐專人現烤的美味!也可以購買和牛燒肉盒,在家和家人一起品嚐,或是到朋友家聚餐烤肉帶上一盒都超級推薦!

讓你用最平實的價格品嚐到多種頂級日本和牛部位!堅持使用日本六大名牛:知床牛/米澤牛/神戶牛/前澤牛/飛駝牛/宮崎牛~

不用飛日本就是盡情享受大吃油花噴汁的和牛!太幸福啦~

「東港強—台南店」就位在安平永華路段上,台南市政府對面!路邊有相當多停車格也好停車。

門面相當高佻顯眼!日式風格打造相當質感!門口的流水及許願牆更有日式氛圍。

走進店內,店員們超熱情的招呼聲。門面寛敞舒適!

木質打造的的空間氛圍,還真有那麼到日本的感覺呢!

另外有個小包廂空間(需低消)最多可容納下二十人!很適合公司部門,大家庭聚餐使用!

用餐空間更有私密感,有聚餐需求的朋友可先預訂喔!

台南燒肉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中秋節職人燒肉盒

中秋節燒肉吃起來!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特別推出各式燒肉組合,有全日本A5和牛,日澳美三國名牛,西班牙伊比利豬,海鮮,雞豬鴨燒肉組等~

各式的肉品組合滿足大家的需求!很適合買一盒和家人一起分享,或是到朋友家燒肉PA時,帶上一盒絕對吸睛。

日本A5黑毛和牛幻夢燒肉組$3580

這盒燒肉組開盒絕對夢幻啊!全日本A5和牛的夢幻組合!光是看到了夢幻油脂,就讓人口水直流啊!

東港強台南店只堅持使用日本六大名牛:知床牛/米澤牛/神戶牛/前澤牛/飛駝牛/宮崎牛~

不用飛日本就是盡情享受大吃油花噴汁的和牛!太幸福啦~

國寶雞+國寶豬+櫻桃鴨燒肉組$588

不吃牛的朋友也很推薦雞豬鴨的組合!

肉質一樣不馬虎,選用台灣國寶雞,國寶豬和宜蘭櫻桃鴨!

➡️

現在還推出 北海道札幌生啤 一杯只要$99🍻

平日周一至周五用餐 買一杯再送一杯‼️‼️‼️

店內毎日限定酒款~九折起!

➡️ 九月壽星享好料招待~

當日壽星🎂 招待乙份 “台灣極品櫻桃鴨胸”

當月壽星🎂 招待乙份 “台灣國寶雞菲力”

➡️

消費滿$3,000即享有『抽抽樂一次』

頂級和牛、鮮美龍蝦海鮮等高檔食材~

通通有獎 總獎項價值突破5萬元

台南燒肉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雙人精品套餐

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雖然主打日本和牛專賣店!但店裡頭仍供應許多雞,鴨,豬,海鮮等套餐選擇~套餐$428起~另外也有素套餐套(需預訂)

另外也可選擇單點式燒肉,日式料理,或是雙人組合的澎湃套餐!更多菜單可往下拉!

中秋節不想在家忙半天,來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也很不錯!

這次品嚐日澳美三國銷魂名牛!一次可以品嚐到日本和牛,澳洲和牛,美國牛!

而且不同油脂的展現,更能品嚐到不同的風味。

日澳美三國銷魂名牛(雙人套餐)$3588

開胃小菜(可無限續)

泰式酸辣海陸莎莎

主要供應了日本A5黑毛和牛:上選肩小排/赤身肉

澳洲M9+和牛:板腱肉/後腰翼板

美國CAB安格斯黑牛:牛小排/霜降牛/牛肋條

蔬菜盤

新鮮直送海鮮總匯拼盤:挪威生食級鮭魚/船釣中卷/嚴選台灣大草蝦/日本青森半殼大扇貝

日本A5黑毛和牛肉燥飯(可續)

飲品+甜點

日澳美三國銷魂名牛:

日本A5黑毛和牛:上選肩小排/赤身肉

澳洲M9+和牛:板腱肉/後腰翼板

美國CAB安格斯黑牛:牛小排/霜降牛/牛肋條

美國CAB安格斯黑牛:牛小排/霜降牛/牛肋條

推薦大家在品嚐時,可以先從油脂較少的開始慢慢享受!

而且來到東港強,如果服務人員沒有太忙的話,也可以由專人幫你服務!避免烤壞肉質,真的是輕鬆大口嚐。

日澳美的牛肉,其實真的都有著不同的風味!美國的油脂雖然最少,但肉香氣超濃厚!我自己特別喜歡牛小排的部份,有油香有肉香並存的美味!

牛肋條烤到外些脆焦,裡頭咬下滿滿油脂香。

澳洲M9+和牛:板腱肉/後腰翼板

澳洲和牛一直很受到大家的喜歡!有油脂又能品嚐到肉香氣~~油脂比美牛更多更密且平均细腻,肉色红潤,脂肪纹路分布也很迷人。

日本A5黑毛和牛:上選肩小排/赤身肉

你看看你看看!這日本和牛的油脂真的是超美!

稍用鐵板炙燒後,逼出和牛飽滿的油脂甜香,師傅切的帶厚度嚼感,一口咬下滿溢的油花香,非常迷人啊~

入口軟嫩即化就是形容它的美妙!真的好好吃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

日本黑毛和種A5上等和牛,油脂香氣其實就相當相當好吃!入口的軟嫩和油脂香也是一等!

因為和牛本身的油脂香氣就超好吃,建議大家可以不用沾過多調味喔!也可以搭配一旁的日本昆布鹽,點綴出一點鹹香氣。

新鮮直送海鮮總匯拼盤:挪威生食級鮭魚/船釣中卷/嚴選台灣大草蝦/日本青森半殼大扇貝

鮮嫩的鮭魚香,Q嫩的中卷和彈牙的草蝦!海鮮控必吃啊!新鮮海鮮讓你品嚐大海滋味!

泰式酸辣海陸莎莎

沙拉可選擇和風沙拉,泰式酸辣!也可以加價升級乾酪明太子,或是櫻桃鴨胸水果沙拉~

裡頭有著各式蔬菜搭配鮮蝦,燻雞等~~淋上辣香夠味的泰式酸辣醬汁!

推薦可以搭配燒肉一起品嚐,非常爽口解膩~

日本A5黑毛和牛肉燥飯(可無限續)

油香的A5和牛肉燥搭上白飯!讓人一口接一口啊!而且黑毛和牛肉燥飯可續~絕對讓你吃飽飽~

碧海藍天/蜜桃甜心

飲品提供當日飲品兩杯!也可以加價無限暢飲純茶/果汁/氣泡飲品系列!

碧海藍天喝起來很有在喝彈珠汽水的懷念感喔!蜜桃香氣的氣泡水也很不錯~選用進口糖漿,風味上不死甜也很沁涼!

甜點提供台南職人的手工冰淇淋/可麗露/巴斯克起司蛋糕

特別推薦一下這手工冰淇淋,是台南安平SNOW的手工冰淇淋!我們選擇了鐵觀音和鳯梨青茶~

選擇台灣道地茶葉,水果!非常濃香好吃呢!

日本空運海膽和牛軍艦

另外也提供多種日式料理的選擇!用料一樣不馬虎呢!

將日本海膽和日本和牛兩種極至奢華的美味集結在一起~入口時是海膽的鮮甜,隨著咀嚼時迎來和牛的油脂香。

北海道干貝/比目魚側緣/鮭魚肚/日本星鰻/紋甲花枝

油嫩的鮭魚肚,和入口即化的比目魚是我最愛耶!吃起來鮮甜又美味。

肥厚的干貝和Q彈花枝,呈現扎實又有彈力的口感!

 

台南燒肉餐廳何其多,但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特別再引進頂級和牛,加上職人手工現切!

都讓人超級滿意!而且是用更實惠的價格讓大家可以品嚐到頂級燒肉!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東港強 和牛燒肉海鮮定食 台南職人形象館

粉絲頁

06 298 8597

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1-2號

11:30~14:30

17:30~22:0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台南燒肉「東港強-台南店」菜單MENU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