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燒烤療癒系 蛋蛋自由啦!今天就來當蛋蛋大富翁!巨大生蠔讓你當上海龍王。『府城騷烤家』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台南美食燒烤療癒系 蛋蛋自由啦!今天就來當蛋蛋大富翁!巨大生蠔讓你當上海龍王。『府城騷烤家』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整桶的巨無霸豬油拌飯這樣吃!『府城騷烤家』超浮誇新品開賣啦~~吃豬油拌飯不稀奇,整桶拿起來吃才炫炮~幫你實現蛋蛋自由,今晚就是雞蛋富翁!

喜歡濃稠蛋黃+鹹香拌飯嗎?!膽固醇超標也要吃這碗巨無霸豬油拌飯!

巨無霸豬油拌飯$160(圖為加雞蛋兩份)

蛋黃控必點!整桶的豬油拌飯+滿滿蛋黃超過癮~~~大家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蛋~如果不敢吃生蛋黃朋友,單點豬油拌飯也很唰嘴好吃~

整桶的豬油拌飯約四人~五人份量~雞蛋一份大顆和小顆加起來約十顆!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喔!

鮮烤龍蝦

用烤的龍蝦,獨家招牌菜色之一!龍蝦帶上炭烤香!

也不怕裡頭的龍蝦肉會烤的乾硬呢!保留了鮮甜肥美的口感,也不會軟軟爛爛的!Q彈鮮甜的龍蝦很不錯!

巨無霸大生蠔 (需預約)

OMG!OMG!這夏真的要讓大家痛風到不要不要~~比手還要大的巨無霸大生蠔 !沉甸甸一顆真的超級無敵狂!

就是那麼痛風啊!超級肥美!超級胖!喜歡生蠔的真的要來吃一顆!一顆就飽耶~

滑嫩鮮甜,滿滿海味的鮮美口感,真的是「海中牛奶」!

酥烤豆皮

豆皮控必吃!烤的酥酥脆脆抹上獨家醬料!鹹香味十足。

鳯梨蝦球

蝦子裹粉油炸後在淋上美乃滋。

外層脆香,蝦肉也Q彈有口感。搭上甜甜的美乃滋和鳯梨~就是夏天的滋味啦~

荷蘭豆炒臘腸/鹽酥四季豆

推推~私心必點!大火炒炙的四季豆,還保留著四季豆的清脆口感!搭配大量的蒜末超級香!單吃或配飯都很讚!

新品的荷蘭豆炒臘腸也很讚!清脆的荷蘭豆加上鹹香臘腸超夠味!

還有整桶的精釀生啤酒!真的是生啤酒喔!打出來超鮮!

台南火車站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店址

騷烤家的店址位在前鋒路及民族路的交叉口。距離火車站也相當近,步行不到五分鐘!一旁即是大型收費停車場!開車騎車都方便~

三角窗的店面顯眼好找,簡單的露天座位,夏天來吹著晚風好舒服.

 

 

府城騷烤家

粉絲頁

⚠️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🅿️1500坪,停車免煩惱!

📞06-2377099

✉️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

⏰18:00-01:00(🚷週二公休/當天食材售完為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