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宵夜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台南最美的平價滷味店!特色老滷濃醇蒜香!四種特製辣醬任你沾。|台南聚餐|海安路|台南宵夜|

台南美食宵夜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台南最美的平價滷味店!特色老滷濃醇蒜香!四種特製辣醬任你沾。|台南聚餐|海安路|台南宵夜|

台南美食宵夜推薦!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台南最美的平價滷味店!

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紅瓦色的中式時尚風格,海安路上人氣打卡地標!

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主打特色滷汁!多種食材任你挑!提供內用及外帶服務!而且價格也超平價!大多落在$5~35!

好吃好拍又不傷荷包!下午五點半營業到凌晨兩點,晚餐宵夜都適合!

丹瓦樓東北老滷除了外帶之外,也提供內用及戶外座位!營業到凌晨二點!想吃晩餐宵夜都好適合!

用餐時間來店的客人也相當多喔!如果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,建議可以先預約!

一樓主要是櫃台,約莫六七十種食材?任你選!想吃什麼夾什麼,不會有壓力!夾取後再到櫃枱結帳即可!

台南美食宵夜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菜單MENU

也有提供菜單MENU!價格公開透明,不怕超過預算!

另外還有特色麵食及飲品選擇!價格也都很實在耶!

一旁提供自助區!另外還有供應四種特色辣醬可以搭配使用,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嚐嚐!

台南美食宵夜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內用空間

除了一樓的內用空間和騎樓座位之外,大家也可以到二樓的用餐區!

延用紅瓦色調加上老屋的型態!自然原貎的毛胚屋+大理石地!營造CHILL又放鬆的用餐空間!

後區還有一個小區塊!也可以有小包廂的感覺呢!

滷味的選擇性超多樣化!有大家熟悉的肉品、豆皮、豆干海帶……等經典品項!另外還有許多手作系列也很推薦!

還有樓梯干、鴨腱腸、天梯、氣球特殊內臟等,一般滷味店也比較少看到的!這裡都有呢!

蔬菜的選擇性也很多,二三十多種選項!也會有季節限定的蔬菜喔!

滷味再下鍋滷製後,盛裝時淋上醬汁、蔥花與酸菜配料即上桌!

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選用獨家祖傳祕方,加上十多種漢方,入口時溫和甘甜,帶著迷人的蒜香!層次風味堆疊,韻味迷人不死鹹!

不同的食材搭配下,讓口感風味更有變化,再搭配蔥花、酸菜好涮嘴迷人!

除了各式蔬菜,肉品必點之外!超推薦豆干及豆包系列!味道濃香迷人,豆包帶煙燻風味相當好吃!

基本款的滷味好吃,特色食材也不遑多讓!

各式蔬菜吸附醬汁後的風味,醇香又帶蒜味好唰嘴!

丹瓦樓東北老滷 特製辣醬

「丹瓦樓東北老滷」提供四種特色辣醬可以搭配使用,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嚐嚐!

四種辣醬:辣椒醬油/正東北辣椒/蒜香辣椒/椒麻辣醬都相當有特色!沾上後讓風味更有變化!

丹瓦樓除了各種滷味麵食之外,還有乾拌麵系列!現點現煮!喜歡吃辣的推薦潑辣麵!

上桌拌勻後麵條超Q彈,辣韻味真的潑辣,又香又辣很夠味!每一口都過癮十足!

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麻醬麵(完全不辣)或是雙麻麵(小辣)

麵條濃郁的麻醬香氣~在味蕾漫延開來超級迷人啊!

新品孜然炸雞翅

另外還有特色炸物系列!這款炸雞翅也好推薦!酥香鮮嫩、孜然風味恰到好處,唰嘴好吃不油膩!

鳯梨冰沙/鐵觀音奶仙草凍

飲料新品鳯梨冰沙酸香沁涼好解膩!配上滷味正合適!

鐵觀音奶仙草凍、茶香迷人+奶香滑順的仙草凍!

內用還贈送酥脆現炸蝦餅!

 

丹瓦樓東北老滷店家資訊

地址: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1號

電話: 06 222 0707

營業時間: 17:30–0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