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火鍋 「十色鍋物」桌邊爆炒湯鍋太迷人,推薦必點爆炒鍋系列!搭配大肉盤太邪惡啦!|台南聚餐|南紡夢時代|台南宵夜|


台南美食火鍋 「十色鍋物」桌邊爆炒湯鍋太迷人,推薦必點爆炒鍋系列!搭配大肉盤太邪惡啦!|台南聚餐|南紡夢時代|台南宵夜|

台南美食火鍋 「十色鍋物」桌邊現炒湯鍋太推薦!

火鍋控一定要嚐嚐! 台南東區火鍋推薦「十色鍋物」,10多種湯頭風味選擇,推薦必點桌邊現炒鍋物,還免收服務費!

湯鍋料桌邊現炒的真材實料更看的見,噴香誘人!PLUS超大肉盤只要$299。太推薦啦!

一旁加湯壺和醬料都採自助方式供應!提供多種醬料可自選搭配!推薦大家可以嚐嚐自製沙茶醬及柚子醬!

還有飲品,冰沙都是自助取用,無限暢飲!

台南火鍋 「十色鍋物」菜單MENU

來看看 「十色鍋物」的菜單MENU吧~~提供了十種不同的風味湯頭可選擇!

先選擇湯頭,再搭配肉品,副餐!另外還有許多單品可單點!蔬菜,火鍋料,海鮮,肉品等~

湯頭除了經典的昆布,石頭,牛奶,麻辣等!推薦必點桌邊爆炒鍋系列,由專人桌邊現炒服務,真的噴香誘人!

花雕爆炒醉雞鍋(含雞肉)$319

來到十色鍋物推薦必點爆炒鍋物!炒料和主餐會一起上桌,再由服務人員桌邊現炒。

炒炙的過程就是一場料理秀啊!而且色香味更具全,超級噴香誘人的啦~

鮮嫩厚實的雞肉搭配花雕食材!湯頭帶著濃郁的花雕風味,醇香好喝。

台式爆炒石頭鍋(豚梅花)$289

喜歡古早台式風味的推推爆炒石頭鍋,肉和炒料先在鍋裡爆炒,加入高湯後就是香氣十足的台式石頭鍋!!

火焰爆炒鮮蝦鍋(含15隻白蝦)$339

喜歡蝦味的推這鍋!用了洋蔥蒜和蝦來爆炒~蝦味滿滿的石頭鍋!!

整個湯頭都是蝦子鮮香和甜韻,紅通通的湯頭濃郁夠味!!

酒香爆炒蛤蜊鍋(含20顆蛤蜊)$329

超吸睛!因為加入了酒去炒製,小小的火焰秀超吸睛!裡頭有著20顆蛤蜊讓湯頭鮮味十足。

特製手炒麻辣鍋$60

桌邊現手炒!裡頭麻辣料由店員桌邊炒製,真材實料看的到~邊炒邊噴香太誘人了!

裡頭還有著豆腐及滷鴨血,!辣度鮮不嗆口!還帶有著花椒的麻香氣!

厚實的鴨血相當好吃,咬下時飽滿揪細,滿滿甘甜韻味!

特製手炒麻辣鍋搭配牛豬雙拼$339

湯底系列再選擇喜歡的主餐!想吃牛又想吃豬推推牛豬雙拼!一次吃到兩種肉品,肉的品質也不錯,肉香氣十足

剥皮辣椒雞湯鍋$40

剥皮辣椒雞熬煮,湯頭鮮香微辣,韻味會回甘!

綜合海鮮拼盤$499

海鮮控可以搭配這份拼盤!裡頭有著鯛魚,白蝦,草蝦,黑虎蝦,蛤蜊,鮮蚵和干貝!

新鮮度也很不錯~

極上無骨牛小排$359

私心超喜歡牛小排!厚嫩又大片,油脂豐沛超漂亮,涮過後柔嫩鮮甜的肉質口感,在味蕾溢發的油脂香氣超迷人~

極上伊比利豚梅花$289

這油花真的好漂亮呢!豚梅花口感帶嚼脆又不會太油膩~有著伊比利豚特有的香氣和口感!

上選豚梅花PLUS$299

喜歡大肉盤的一定要推推PLUS系列!超大份量只要$299

上選牛五花PLUS$299

喜歡吃香嫩一點的就推推牛五花!油嫩香的口感超唰嘴!

菜盤的組合也以葉菜及根莖類!吃起來更健康!喜歡吃肉的朋友也可以蔬菜換肉盤!

綜合餃類拼盤$40/綜合丸類拼盤$65/綜合豆製拼盤$50

如果喜歡吃鍋料的朋友可以另外單點~價格也很親民呢!

主廚手製蝦滑

蝦滑就是大家熟悉的蝦漿,口感滑嫩還吃的到蝦肉!超真材實料~

生食級干貝$149

生食級的巨大干貝,咬下時超鮮甜!可生食的等級,記得別煮太久喔!

白飯,冬粉,王子麵,洗選蛋,肉燥飯(+$10)+烏龍麵(+$10)

鍋物控吃起來~爆炒系列超級推薦!!噴香迷人又好吃,推薦給大家~

 

 

十色鍋物

粉絲頁

🕋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82號 。
☎️訂位專線:06-2890636
🍲營業時間:11:30-23:30
📌
最後收客/點餐時間:22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