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帶食品包材推薦!!專人服務,客製化餐具!環保餐具/餐盒/牛皮紙碗杯!創業必備幫手!【萬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】

外帶食品包材推薦!!專人服務,客製化餐具!環保餐具/餐盒/牛皮紙碗杯!創業必備幫手!【萬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】

食品包材推薦!創業必備幫手!【萬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】

萬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!食材包材展示中心就在台南!創業必備的小幫手!推薦給餐飲好朋友們!【公司榮獲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】

萬福是一間主要供應外帶包材的專家,多樣化規格的包材食器,種類超齊全,展示中心可電話或線上預約參觀!預約網站

由專人服務,更了解每種包材的特性!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設計生產的完整服務,不論你是活動需求,夜市小攤,餐廳門市,或是星級餐廳!選擇一個對的包材,都可以提昇自身產品包裝質感!是不少人創業的必備幫手!

萬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!食材包材展示中心就在台南!可預約參觀,專人接洽服務!預約網站

餐具包材種類真的是超級多樣化,各種款式及作用都不同!由專人接洽服務更方便替自家產品找尋適合的包材!

各式外帶環保餐盒、紙盒、杯子、碗、瓶蓋、餐具、杯套…等各式包材!應有盡用!

而且找到適合的質感包材,還可以更襯出產品本身的質感!即使是路邊小攤都可以瞬間提升價值感!

從餐盒杯身、杯蓋到杯套全部都可以客製化!專人服務可以更了解材質是否可微波、隔熱效果、淋膜等細節!

也有多款重質感的牛皮材質!天然材質,質感也很棒!

而且不同包材都有著不同的特性,可微波不可微波,耐熱程度,保溫效果等~

大家最熟悉的紙餐盒/碗!不同的規格容量!還能提供公版/客製化設計!而且紙碗也有可微波的材質呢!

植纖餐盒更是時下超流行的包裝材質,是現在消費者相當喜歡的風格!也是萬福所著重推廣的產品,除了環保重視,手感外觀也舒服、質感大加分!

而且一個餐盒不僅僅是提升生活的便利性,消費者也很重視視覺感受與體驗,選擇「適當的包材」或是客製化餐盒!不但能替產品加分,也是品牌行銷策略相當重要的方向!

客製化腰封!一個好的客製化產品,不但能提升產品價格,品牌形象也很加分!!

好扣盒!在餐具的杯緣上加了小巧思,讓蓋子可以牢固餐盒更不易脫離!

是有外送需求的夥伴好選擇!

各種容量/材質的外帶杯

有一般手搖杯使用的包材,也有咖啡廳與下午茶店都很愛的材質!不論是塑膠杯,或是生物可分解的材質,來這都可以找到你的需求!

還有各式湯匙、湯叉、拌捧!規格種類都好齊全!杯蓋也可以照想要的風格去做搭配。

還有不同規格的包裝提袋!可客製化設計LOGO與圖樣,讓產品好拿又能提升質感!

【萬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】外帶食品包材推薦!!創業必備的幫手!包材少量、大量都可以下單!

不用積庫存、也不用批量,少量大量都可以選購,專人客製化服務!

推薦大家可以預約參觀,了解更多的產品細節,找到更符合自己的需求包裝!

萬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
🔵FB萬福國際 – Onefu-全球外帶包材供應商

台南臉書

台南IG

🟢LINE 官方帳號@onefu

(台南專人line): @yap625

🟣instagramonefu_box

🔴Youtube萬福國際ONEFU《包材大小事》

TikTok:onefu666

onefu_tainan

官網連結

預約網站
【台南展示中心】
📍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安路二段550號
☎客服專線:0908-073887
【高雄總公司】
📍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55號
☎客服專線:07-793008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