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呷歸晚」宵夜晚餐限定!泡菜烤肉系列,蘿蔔糕推薦必點!古早味炸芋丸,甜不辣超唰嘴。

台南美食「呷歸晚」宵夜晚餐限定!泡菜烤肉系列,蘿蔔糕推薦必點!古早味炸芋丸,甜不辣超唰嘴。

台南晚上吃宵夜啦~~從晚上五點營業賣到早上三點!主打晚餐宵夜場,餐點選擇超多樣化,想吃什麼點什麼!

「呷歸晚」宵夜晚餐限定!想吃宵夜晚餐來這就飽足~獨家招牌泡菜烤肉+蘿蔔糕,還有招牌烤肉片+韓式泡菜鹹香辣韻很過癮!都是推薦必點品項!還有各式炸物,薯條,熱狗,雞塊,雞柳條和蛋餅!!

「呷歸晚」店址就在台南西門路三段71號,招牌顯眼黃色招牌位置相當好找,

五點就開賣,凌晨三點打烊,想吃宵夜來這準備沒錯喔~提供內用,外帶,外送也是超方便~

台南宵夜晚餐「呷歸晚」菜單MENU

提供的餐點相當多樣化!像是蛋餅,吐司,漢堡等!泡菜及燒肉系列推薦大家可以嚐嚐!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!如果不想等太久的朋友,也可以先電話點餐再取餐!

泡菜燒肉晚尚堡$60

推推!晚尚堡有點像大亨堡,麵包裡夾入泡菜,燒肉!滿滿餡料放好放滿,再大口咬下!酸辣脆口的泡菜搭配肉片一起品嚐!超過癮!

泡菜烤肉蘿蔔糕 $50

推薦必點~一次吃到人氣泡菜+招牌烤肉!搭配港式蘿蔔糕!食材均先上鐵板煎炙後逼出香氣超誘人~

酸香的泡菜搭配蘿蔔糕和肉片!一起吃咬下時在味蕾蹦出香氣!口感和風味都超多層次的變化。

泰式咔啦雞腿蛋堡 $75

厚厚的雞腿超透人的啦!漢堡裡面放了大量小黃瓜絲跟洋蔥絲,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,酥脆的咔啦雞咬起來鮮嫩多汁再搭配泰式酸辣醬,鹹香微辣的韻味!

烤肉蛋吐司 $50

獨家招牌特製的烤肉片,醃漬過的肉片,再煎炙後的香氣也很迷人!口感厚嫩,鹹香甘韻很唰嘴~

搭配吐司及煎蛋,大口咬下超滿足。

厚切嫩牛捲餅 $70

酥脆的餅皮裡頭夾入小黃瓜絲、洋蔥絲,夾進肉量加倍的厚片嫩牛!再把食材通通捲起來~!吃起來鹹香清爽,厚切嫩牛還蹦出肉汁感!

芋丸/雞球

還有各式炸物小點心~可以點來和朋友一起分享~

芋丸是古早味風味!酥酥脆脆裡頭滿滿芋泥和鹹蛋黃!

凍檸茶 $30元 、泰式奶茶 $45元 豆漿紅茶$30

泰式奶茶不會太甜口!喝起來甜香順口!凍檸茶加入了檸檬片,清爽口感超解膩!

台南晚上吃宵夜又多了一個選擇啦!從晚上五點營業到凌晨三點!夜光鳥又多了一個選擇啦~

 

呷歸晚
電話:0930 560 037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71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五17:00~03:00 星期日18:00~03:00
公休日:週六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