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宵夜「泰式幽靈串燒」天冷吃鍋!泰式風味湯頭!吃一口就停不了的涮嘴好泰味。香米/明果冰淇淋無限續。|台南聚餐|台南晚餐

台南美食宵夜「泰式幽靈串燒」天冷吃鍋!泰式風味湯頭!吃一口就停不了的涮嘴好泰味。香米/明果冰淇淋無限續。|台南聚餐|台南晚餐

台南美食宵夜「泰式幽靈串燒」台南火鍋新選擇

人氣泰式燒烤店 「泰式幽靈串燒」泰式火鍋新上市!天氣冷颼颼就來開鍋啦!台南火鍋新選擇,泰式風味湯頭開吃啦!

泰式幽靈串燒」主打各式泰式風味料理,泰式串燒,泰式創意熱炒、湯品、炸物、涼拌、炒飯、麵食等~

酸香辣韻的菜色超級開胃,內用還可點香米就可無限續,飯後再來個明果冰淇淋任你吃,吃一口就停不了的涮嘴好泰味。

椰汁茴香

泰式火鍋新上市啦~~~台灣人就愛吃鍋!你吃膩了一般湯頭嗎??!來點不一樣的泰式風味吧~

提供了四款湯頭可選擇~道地的邏羅金鑽蝦鍋/泰北麻辣香鍋/鄉村蒜香泡椒!不吃辣的可選擇椰汁茴香!再搭配喜歡的火鍋料~

這次吃的是不辣的椰汁茴香! 燉出來的雞湯帶有濃濃的椰汁清香,清甜甘韻好好喝!而且一點也不油膩。裡頭的雞肉燉煮的鮮香嫩口!

冷颼颼的天氣吃起來超級滿足~

黑虎蝦王

肉質Q彈的黑虎蝦王!肉質厚實更有彈性,味道也很鮮甜!也不輸龍蝦肉呢~

三角燕餃

三角形的燕餃!有點可愛~吃起來的口感較札實,裡頭的餡料Q彈帶香氣!

日本生食干貝

厚實的食用級干貝~~咬下鮮甜飽口~

泰炒雞蛋麵

還有各式泰式炒麵,炒飯可選擇~~不會辣的泰炒雞蛋麵~

Q嚼的雞蛋麵鹹香唰嘴,小朋友也可以品嚐.

臭豆腐辣炒四季豆

推薦!愛吃四季豆的!愛吃臭豆腐的!這道一定要點啊!我每次來都會點上一盤!

四季豆快炒後的爽脆!搭配上特有的香料香氣,光是吃四季豆就爽脆好吃!裡頭一塊塊的臭豆腐先炸到酥脆再拌上四季豆!

吃起來的香氣真的就是臭豆腐香啊!

秘製鄉村娃娃菜

喜歡娃娃菜的必點推薦!保留了娃娃菜的脆口和潤度~加上秘製香料烤炙入味。

咀嚼時娃娃菜的水潤伴隨著香氣在味蕾爆發開來,超好吃~

椒鹽肥腸

這道也是我來泰式幽靈必點風味,將芋頭條處理的酥酥脆脆,一條接一條讓人很嘴饞吶~

酥酥脆脆的肥腸保留了一點脆嚼香氣!酥酥脆脆又吃的到油脂香氣!

泰式香料嫩雞串

各式烤串也蠻推薦嚐嚐,市面較少能吃的到泰式風味!

厚實的雞腿肉相當嫩口!帶有淡淡香料的鹹香滋味~

咖椰流沙金磚

飯後甜點怎麼可以少了他!喜歡咖椰醬的朋友可以試試呢!

金磚其實就是吐司磚!搭配咖椰流沙的香氣,趁熱吃時酥脆不油膩!不死甜好吃!

上頭搭配泰國明果冰淇淋,就變泰式版的蜜糖吐司!

「泰式幽靈串燒」夜貓子開吃啦!晚餐吃到宵夜的泰式味!

 『泰式幽靈串燒』喜歡泰式的必訪串燒,熱炒美味!晚餐宵夜取餐必訪好去處!

提供泰國明果冰淇淋無限續用!!泰國香米只要$10無限續用,吃晚餐吃宵夜吃飽飽!

『泰式幽靈串燒』目前有五間分店,最新開幕的是台南中華店,中西區南華街的創始店,新營及高雄鳥松也有分店,這次來到的是永康店!

店址就位在東橋一路上,這個路段路邊相當好停車,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很方便!

也有提供外帶及外送平台合作喔!

大家可以找就近的地點去嚐嚐!

而且永康店還提供泰國明果冰淇淋無限續用!

台南晚餐宵夜 『泰式幽靈串燒』火鍋湯頭新上市

台南晚餐宵夜 『泰式幽靈串燒』菜單MENU

『泰式幽靈串燒』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式串燒,食材的選擇多樣化!

另外還有許多泰式口味的熱炒,用餐時間也蠻多家庭客帶小朋友來的呢~

想吃飽足感的也有炒飯及炒麵等主食!

 

🍢泰式幽靈串燒-永康店 粉絲頁
📞06-3022631
📮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2-1號
⌚️17:30-01:30

🍢泰式幽靈串燒-保安店 粉絲頁
📞0912138765
📮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93號(保安路和南華街的交叉口)
⌚️19:00-02:00
(週一公休)

🍢泰式幽靈串燒-新營店 粉絲頁
📞0963-279-050
📮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68號
⌚️17:30~01:00 (週一、二公休)

 

🍢泰式幽靈串燒-中華店 粉絲頁

☎️
06-2360178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82號
🕔每日17:30-01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