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燒肉|締藏和牛燒肉-頂級日本和牛燒肉推薦,活體海鮮,幻夢海陸雙人套餐!囲炉裏(いろり)全程專人代烤!!

台中美食燒肉|締藏和牛燒肉-頂級日本和牛燒肉推薦,活體海鮮,幻夢海陸雙人套餐!囲炉裏(いろり)全程專人代烤!!

台中頂級燒肉聚餐首推,喜歡燒肉或是想品嚐日本和牛來締藏和牛燒肉就對了。

想品嚐頂級日本和牛不用飛日本!還有活體海鮮超美味,囲炉裏(いろり)全程專人代烤!!盡情享用夢幻套餐!

締藏和牛燒肉主打日本以及澳洲和牛肉品,還有各式活體海鮮,提供多種套餐及單點選擇,用餐需要事先預約!

締藏和牛燒肉位於大觀路大觀路19巷的交叉口,附近就是Ikea及文心森林公園,

附近有許多路邊停車格,來締藏和牛燒肉騎車開車都挺方便的。

外觀相當低調神秘,但只要走進來絕對不論是裝潢還是食材,都相當讓人耳目一新。

一進入口處即可以看到活體海鮮區!

締藏和牛燒肉主要的樓層有一二樓空間,充滿木作的空間相當舒適,打造的真的很像置身在日本!

一樓居然還只是接待區,佈置的也太用心了。

 

締藏和牛燒肉用餐區則是在二樓,整體的裝潢走的是日式風格,石牆及木作的元系,打造沉穩質感的氛圍。

搭配上枯山水庭園造景,真的很有走到日本的氛圍感。用餐區一區一區的規劃,很有隱私感,相當不錯!

每個座位都設有日式囲炉裏(いろり)

日式囲炉裏(いろり)是日本北陸的傳統和式住宅,無論是大和民族或原住民阿伊奴族,曾會在地皮挖開一塊四方形空間並舖上灰燼!

用來燃燒木炭或柴火。主要作為暖房或料理用途。締藏相當用心的打造出這樣的日式道地設備~

全程用餐皆有專人桌邊服務,大家只要盡情享受燒肉的美味。

台中燒肉推薦 締藏和牛燒肉菜單MENU

締藏和牛燒肉餐點選擇上相當多樣化,從單點到套餐。從豬肉,雞肉到和牛的選擇都有!

這次來品嚐的是幻夢海鮮雙人主餐$8888,使用日本A5和牛的高級肉品及活體海鮮!

另外還可以加購活體螃蟹,厚切牛舌及附餐品項。

除了日式和牛之外,締藏和牛燒肉也堅持使用活體海鮮,給客人一個品嚐最鮮美海鮮的滋味。

幻夢海陸是以日本A5和牛搭配活體海鮮,可以品嚐到日本和牛不同的部位及料理方式。

幻夢雙人套餐—和牛套餐這盤裡頭就有著極上和牛菲力/極上和牛板腱/極上和牛腿肉

三種日本和牛的不同部位。讓你可以一次品嚐到和牛多種不同部位的滋味!

和牛腿肉都是肉質紮實,香Q彈牙!咀嚼時帶甘甜嚼勁的肉質口感。

極上和牛小排搭配魚子醬和金箔。

牛小排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牛肉部位,

軟嫩細緻的油香,單吃或是搭配魚子醬超讚!

極上和牛小排

入口時滿滿的油脂甘甜香氣~

極上和牛肋眼150克 可升級換購飛驒肋眼350克,加價購$4698)

油這厚切的油花超級迷人~~~一定要請師傅現烤才不會浪費食材啊~!

光是烤炙熟成的過程就相當費工,再加上這個厚度就更有難度。

使用多段式的分烤,運用火侯和熱度,完整保留住和牛的油脂和精華~

可以一次吃到肋眼心肋眼上蓋肉兩個部位。

肋眼的豐富油脂,加上這個厚度,完整封鎖和牛的油脂。

隨著咀嚼時滿滿散開在味蕾上的香氣和甘甜香氣真的好好吃啊~

海陸套餐:活體波士頓龍蝦/活體牛奶貝/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

活體波士頓龍蝦 肥美厚實的鮮甜龍蝦肉!服務人員還會先幫忙去殼,輕鬆品嚐!

干貝+松葉蟹膏 厚實的干貝+厚實的松葉蟹膏!超海味超鮮甜,一次在味蕾上大爆發!

厚切逆刃牛舌$1299

整條牛舌精修後~只保留牛舌尖到根的細緻完美肉質~真的好奢華啊!

獨特逆刃刀工,在燒烤後有著外酥內嫩的銷魂美味~

整個牛舌可以品嚐到三種不同的口感。

活鮮蟹湯鍋(活體螃蟹+時蔬+北海道生食級干貝)$1688

活體螃蟹熬湯真的好鮮好甘甜~光是湯我們就續了好幾次呢!

裡頭還有著鮮甜蟹黃~厚實的蟹肉也讓人吃的好滿足!

附餐盛合$249

非常划算的附餐盛合!推薦大家可以加價品嚐!

開胃前菜+水耕蔬菜

即可品嚐蛋蜜和牛炙壽司x海膽/現燙和牛清湯(擇一)

時蔬盛合/鹽烤卵香魚(加價$129)(擇一)

越光米/和牛玉子丼飯(加價$129)(擇一)

飲品/甜點

 

蛋蜜和牛炙壽司x海膽/現燙和牛清湯(擇一)

超推薦蛋蜜和牛炙壽司x海膽!桌邊現烤和牛捲上壽司,沾上蛋液和海膽!入口時的滑順鮮甜在味蕾大噴發,非常好吃!

越光米/和牛玉子丼飯(加價$129)(擇一)

和牛玉子丼飯這道也好推薦!!使用和牛搭配生蛋黃!

Q香的白米飯上頭淋上日式醬油,將蛋黃拌入後即可,濃香滑順的風味超美味呢!!!

時蔬盛合/鹽烤卵香魚(加價$129)(擇一)

服務人員鹽烤卵香魚!烤炙後還會貼心去刺上桌超享受!

甜點可品嚐主廚特製奶酪/每日甜點/哈根達斯

飲品—梅香可樂/水果茶

締藏和牛燒肉!台中頂級燒肉推薦,不論是食材/裝潢/服務都相當用心。

很值得偶而犒賞一下家人/情人的美味推薦呢!

 

締藏和牛燒肉店家資訊

締藏和牛燒肉

粉絲頁:點我

電話:04-23892227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36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二~四 17:00–22:00
星期五~日 11:00–14:00, 17:00–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