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東區人氣火鍋店『窩星』米其林三星主廚!超強湯頭一吃愛上!聖誕跨年套餐澎湃上市!台南聚餐|包場|包廂

台南東區人氣火鍋店『窩星』米其林三星主廚!超強湯頭一吃愛上!聖誕跨年套餐澎湃上市!台南聚餐|包場|包廂

台南美食餐廳『窩星』東區超人氣火鍋店/聖誕PARTY跨年套餐開賣啦

台南東區人氣火鍋店『窩星』米其林三星主廚的美味火鍋!聖誕跨年套餐澎湃上市!超強湯頭我愛爆~!

不論是食材及料理方式都相當有獨特性,不使用現成品,湯底每日現熬、搭配嚴選米其林肉品與海鮮、蔬菜吧吃到飽!沾上主廚秘製沾醬、美味好吃太滿足啦~~主廚還是衛服部FDA認證的金帽獎優良廚師!

窩星的用餐空間十分寬敞舒適,座位也蠻多,提供包場及大包廂空間!期間限定聖誕跨年套餐開賣啦~太適合跟家人朋友來聚餐聚會!尾牙春酒!

窩星就坐落在台南東區裕忠路!近交流道!因應聖誕節還多了聖誕樹和小物妝點,超有氛圍的!

店面空間超寛敞舒適!用餐空間更高佻,座位空間也很多!

除了一般四人座,六人座之外,還有一個圓桌空間!很適合家庭聚餐!

另外還有包廂可使用!聚餐時想要私密性也很適合。

後方還有可容納多人的大型包廂!聖誕節想交換禮物也很推薦!

窩星—星自選(蔬菜吧無限取用)

還提供了自助吧可無限使用!提供十多種青菜任你吃任你選!加量不加價!

而且不論是葉菜類,根莖類都超新鮮的~喜歡吃蔬菜的超有口福!

採自助式取用,想吃多少夾多少!大家不要浪費食物即可喔!!通通讓你吃到嗨!

一旁還有醬汁可自取!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主廚的辣渣及香蒜油!超級香~

還有檸檬水,冬瓜檸檬及飲用水!

台南美食『窩星』菜單MENU

聖誕跨年套餐(期間限量供應)
雙人只要$2880起~(雙人豬套餐),就有松葉蟹、干貝、鮑魚、蛤蜊、白蝦、海鱸魚片+豚雞雙拼盤!豐富食材相當划算。

喜歡吃和牛的推薦一定要嚐嚐雙人牛套餐$2990、就能吃到海鮮+澳洲和牛+日本和牛!也太幸福啦~~~

常駐活動

🌟星期一~星期五(商務日)🌟
提供給上班族的特別享受
上班日總是無精打采
當然要吃吃火鍋提一下精神
只要拿名片來就可以兌換蝦卵花枝漿一份
中午吃飯真的不要錯過啦!👍

🌟星期三(親子日)🌟
星期三應該是很多家長頭痛的日子
因為學校都放半天假阿!
沒關係,來窩星
吃個飯,放個風
回家繼續努力
只要家長帶小朋友(140公分)以下,就免費贈送一個昆布鍋(不包含瓶裝飲料,如果想要其他湯底可以加價喔~)
這麼好康的事,只在窩星親子日啦!♥️

🌟星期五-窩星會員日🌟
只要是我們的儲值VIP會員
在星期五來吃飯報電話
即可獲得亞麻籽梅花豬一份
第一次儲值的還可以再加贈松葉蟹一隻喔!🦀

📢長期活動📢
✅google地圖五星評論送哈根達斯冰淇淋
✅當月壽星贈Choice極品牛五花/穀飼亞麻籽豬五花/素食手工豆皮 (3選1)
✅加入窩星會員月月抽和牛、極品海鮮
✅雙人以上套餐加購999元贈海鮮拼盤

三人套餐$3990

海鮮:松葉蟹、干貝、鮑魚、蛤蜊、白蝦、海鱸魚片

肉品:BM澳洲和牛M12伯樂+日本九州王者A5和牛臀+Prime背肩雪花牛/亞麻籽豬梅花/紅羽土雞

鍋物八選三(昆布、麻辣、蟲草、蝦蝦、花雕、石頭、皮蛋香菜、牛奶)

主食三份+飲品三份+主廚甜點三份

日本九州王者A5和牛臀

這油脂分佈超美!粉嫩嫩的質地,切的大塊又帶厚度!只要涮個幾秒,入口軟嫩滿滿的和牛油脂香氣!

而且切的大片又帶厚度,更能感受到油脂的溢發!輕含一口在味蕾炸開來的美味~~超級迷人。

BM澳洲和牛M12伯樂

如果怕日本和牛太油的朋友,就推薦澳洲和牛!一樣有著如雪凝般的油脂!

入口時可以感受到油脂和肉香氣,油脂,口感和香氣都適中!不會太油口,肉香氣也很好,也是很多人最喜歡的肉品!

Prime背肩雪花牛

選用Prime等級的雪花牛!這個部位油脂較多,吃起來軟嫩帶香。

亞麻籽豬梅花

Q嚼的口感油花四溢,帶有一點點的嚼勁,豬肉的香氣很濃郁,一口飯一口肉太滿足。

紅羽土雞

厚實的土雞肉,咬下去帶肉汁感,Q彈的肉香~

三人套餐海鮮盤:松葉蟹、干貝、鮑魚、蛤蜊、白蝦、海鱸魚片

不止可以大口吃肉肉~澎湃的海鮮盤超級滿足啊!

海鮮的新鮮度真的也很不錯!Q彈鮮甜的厚實干貝和鮑魚!肥美的蛤蜊、白蝦!

還有整隻松葉蟹~

,就有松葉蟹、干貝、鮑魚、蛤蜊、白蝦、海鱸魚片+豚雞雙拼盤!豐富食材相當划算。

喜歡吃和牛的推薦一定要嚐嚐雙人牛套餐$2990、就能吃到海鮮+澳洲和牛+日本和牛!也太幸福啦~~~

雙人豬雞套餐$2880

雙人牛套餐$2990

兩個人來品嚐也沒問題~可以選擇雙人豬或是雙人牛套餐!

雙人套餐海鮮盤:松葉蟹、干貝、鮑魚、蛤蜊、白蝦、海鱸魚片

鍋物湯頭十選二!而且不用再加價

石頭鍋

主廚每日現熬的湯底,絕非一般市售的粉末湯頭!喝起來真的超清香甘甜的。

很推薦用來涮和牛或是海鮮,完整襯出食材味。

蕃茄

重口味的朋友首選!私心超愛這款,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蕃茄湯底,融合了義式概念!用了大量的蕃茄熬底,超濃郁好喝~

蝦蝦

真的是蝦蝦蝦~滿滿蝦的鮮甜風味!用來涮海鮮最適合!讓鮮度更提升!

皮蛋香菜

推爆~期間限定!喜歡吃香菜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~

主廚每日現熬湯頭,加入新鮮香菜及皮蛋!香氣真的爆點~~食材涮後不用沾醬,香氣十足!

星級主廚布丁/窩星手作草莓大福

季節限定草莓大福,真的有一整顆的新鮮草莓包覆在裡頭!

滑嫩的手作布丁也甜香好吃~

特製飲品/

咖啡歐蕾

濃郁的咖啡香氣,搭配冰淇淋和奶蓋的奶香,讓風味和口感更有層次!奶香氣十足

蘋果醋冰沙

美美的漸層真的很有聖誕感呢!酸香的蘋果醋超沁涼解膩!

台南東區人氣火鍋店『窩星』米其林三星主廚的美味火鍋!聖誕跨年套餐澎湃上市!超強湯頭我愛爆~!

快趁著歲末年初揪家人朋友,閏蜜愛人來歡慶這幸福節日!

 

窩星

粉絲頁

✎上午時段 11:00-15:00
✎晚上時段 16:30-22:00
🌺|預約電話 |06-3310091
🌺
|線上預約 |https://reurl.cc/5557NG
🌺|地址|台南市東區裕忠路122號
🌺|停車場資訊| https://reurl.cc/1Zm3DQ
機車::店門口
汽車::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
還有裕孝路停車場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