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伴手禮 「盛發食品-玉井盛發芒果乾」芒果乾滋味太迷人!超推鳯梨乾,各式水果乾的酸甜好滋味。|玉井美食|

台南伴手禮「盛發食品-玉井盛發芒果乾」芒果乾滋味太迷人!超推鳯梨乾,各式水果乾的酸甜好滋味。|玉井美食|

台南玉井推薦 「盛發食品-玉井盛發芒果乾」玉井店址/必買伴手禮

來台南玉井必吃芒果!芒果冰!其實不止是觀光客愛吃,就連我這台南本地人也好喜歡芒果的酸甜多汁好滋味。

除了新鮮芒果之外,也很推薦芒果乾,水果乾等台南伴手禮!帶回去自己吃或是送禮更適合!

「盛發食品-玉井盛發芒果乾」是在地果農產銷班所經營,店裡所販售的芒果乾都是自產自售的新鮮芒果製成!

另外也有鳯梨乾、桑椹乾,芭樂乾,紅心芭樂等!喜歡古早味蜜餞的也有!除了來門市,想吃也可以直接上官網購買超方便!

「盛發食品-玉井盛發芒果乾」 店址位於玉井中正路上!大馬路旁的店面顯眼好找,不用去鬧巷裡頭人擠人!這邊購買超方便!

「盛發食品-玉井盛發芒果乾」店裡販售各種人氣果乾,古早味蜜餞!而且店裡還提供各口味試吃,吃了喜歡再買回家~

除了可以到店購買,也可以在線上選擇各式人氣口味!產地直送宅配到你家~

雪霜橄欖/橄欖片/脆梅

還有各式古早味蜜餞!雪霜橄欖多了一層雪霜的甜香氣息~厚實的口感,隨著咀嚼時越散發橄欖的酸甜滋味。

橄欖片也是新鮮的橄欖製成,堅持傳統原汁原味的做法!脆梅每顆都超肥厚,咬下脆口酸甜多汁。

包裝上以夾鏈袋包裝,方便攜帶及保存!袋子背面則有成份,熱量等詳細介紹!

盛發食品堅持使用新鮮水果製作,將水果烘乾,不加防腐劑

無糖鳯梨燒/無糖愛文芒果乾

不論是鳯梨乾或是愛文芒果乾都好大一片啊,外型相當完整!而且還可以選擇無糖口味!只品嚐水果乾最原始的風味!

鳯梨燒帶有厚度,咬下去Q韌嚼香,咀嚼時鳯梨的酸甜滋味慢慢揮散在味蕾!而且無糖的鳯梨燒吃起來就超甜~

愛文芒果乾也是喔!超大片的!口感百分百!吃起來是滿滿的果香滋味!

蜜芒果膏

如果不愛吃那麼乾嚼香的果乾!也很推薦這款蜜芒果膏!吃起來多了麥芽的甜醬香氣~

微糖鳯梨乾

不同於整片的鳯梨花!鳯梨乾吃起更厚實更Q嚼~~~微微的糖點綴,更引出水果香!

蜜桃乾芭樂乾、紅心芭樂乾

芭樂乾也是人氣商品!滿滿濃郁的芭樂香氣!而且芭樂乾和紅心芭樂乾完全是不同的風味~

喜歡甜甜的就很推薦蜜桃乾,肉果超厚實!咬下時滿滿桃子的甜酸滋味~

梅香糖酥檸檬

這款也超特別~不同於一般市售檸檬乾!這款上頭還有著糖霜和梅子的酸甜滋味!

讓吃檸檬不止酸味,還有著更有層次的吃法。

桑椹乾

市面上相當少見的桑椹乾!還可以隱約看到桑椹的原型呢!小小一顆吃起來超級有滋味!

除了可以單吃之外,推薦大家也可以搭配牛奶或是牛奶冰淇淋!吃起來就是桑椹冰淇淋!

來台南玉井必吃芒果!必吃芒果冰!其實不止是觀光客愛吃,就連我這台南本地人也好喜歡芒果的酸甜多汁好滋味。

除了新鮮芒果之外,也很推薦芒果乾,水果乾等台南伴手禮!帶回去自己吃或是送禮更適合!

 

盛發食品-玉井盛發芒果乾

※滿1000元即可免運,未滿千元運費100元
※堅持傳統原汁原味的做法
※訂購網址:http://www.mango-yang.com/brand.php?id=12
※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ngoyang167/
※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ti/p/%40lgr1902e
※店面地址: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50號
※店面訂購電話:06-5742932;0978-080-118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