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『大丸家Curry Rice』蛋控必收!厚嫩歐姆蛋包飯再升級!「麻婆漢堡歐姆蛋包飯」 厚實多汁手打漢堡肉,讓你一秒到日本!

台南美食『大丸家Curry Rice』蛋控必收!厚嫩歐姆蛋包飯再升級!「麻婆漢堡歐姆蛋包飯」 厚實多汁手打漢堡肉,讓你一秒到日本!

蛋控必收!『大丸家Curry Rice』的厚嫩歐姆蛋再升級!搭配超厚實的手打漢堡肉,麻婆豆腐飯!辣香迷人,根本是白飯小偷!

視覺超浮誇震撼!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!再配個漂浮蘇打,直接讓你秒飛到日本喫茶店!拌著一起品嚐!蛋蛋控太滿足啦!

麻婆漢堡歐姆蛋包飯 300元

小心的將蛋包劃開,蹦出超嫩香還帶有蛋液的滑嫩蛋,太誘人了啦~~

底部的飯搭配麻辣豆腐超級噴香,也可以選茄汁口味,敢吃辣的朋友首選麻婆豆腐!火辣辣更增加香氣!

又麻又辣後勁超夠味!根本白飯小偷,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。

裡頭搭配的是超級厚實的手打漢堡肉!超級厚實,煎到恰恰保有肉汁一起吃!太完美~

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茄汁的歐姆歐姆鍋巴飯!一樣可以搭配超厚實的手打漢堡肉~

唐揚炸雞麻婆飯$230

另外也可以選擇搭配唐揚炸雞~~酥脆厚嫩的唐揚雞,搭配麻婆豆腐也超對味!

大丸家位在台南中西區的永福路上!對面即是台南新天地,整間店用淡淡的奶油粉色調!相當韓式又簡質的風格真的很美呢!

隨處都可以看到很用心的氛圍打造!吃蛋包飯也彷彿置身在咖啡廳!

 

 大丸家 Curry Rice 

📮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

📞 06-2143909

🕐 11:00-15:00 17:30-21:00/無公休

🔍 FB:點我

🔍 IG:點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