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點伴手禮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季節限定!厚厚草莓內餡波士頓派開賣啦~|台南美食|台南下午茶|彌月蛋糕

台南甜點伴手禮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季節限定!厚厚草莓內餡波士頓派開賣啦~|台南美食|台南下午茶|彌月蛋糕

台南人氣蛋糕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厚厚草莓內餡波士頓派開賣啦~~~

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台南超人氣的厚實波士頓派專賣店!季節限定草莓開賣啦!厚厚草莓內餡波士頓派一吃就愛上!

草莓季就是要吃爆誘人的草莓甜點!兩款口味:雪藏草莓及草莓可可!

選用新鮮草莓製作!每一口都有著厚實的新鮮草莓。加上厚厚實綿香的波士頓派蛋糕,打造幸福的草莓季!

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,目前門市有台南赤崁門市,台南東寧門市,高雄巨蛋門市!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購買!

是不少人在台南送禮,生日蛋糕,節慶蛋糕,彌月蛋糕的好選擇!也提供外縣市宅配團購!

️彌月也提供準媽咪們試吃/一盒只要$100!更多詳情可詳店家粉絲頁。
彌月之囍👶👶
👶
彌月蛋糕滿20個享彌月價最低”66″折!
滿”6000元”贈送十月甜客製化彌月小卡!
獨家【全台免運】滿額免費寄到媽咪手上❤️
彌月試吃申請>>https://lihi2.com/o1JDL

LOGO就是個河馬寶寶超級可愛!~Q版河馬寶寶LOGO加上微馬卡龍的色調!包裝設計就超級療癒!

波士頓派是每天新鮮現做,門市現貨少量供應!建議大家可以提前在官網上預約門市取貨

確保可以買到喜歡的口味唷!

波士頓派最療癒人心的就是這個圓滾滾又澎塞塞的模樣了,上頭的細緻糖粉也好誘人啊。

十月甜每顆波士頓派蛋糕大小為8吋,除了平常可以當早餐,下午茶!也很適合當生日蛋糕或是彌月蛋糕喔!

整顆波士頓派圓滾滾鬆綿綿,上頭的細緻糖粉如雲朵般白泡泡!陣陣奶香氣超誘人。

雪藏草莓 季節限定價 8吋 $499

每一顆波士頓派都超渾圓飽滿超療癒!切開時一顆顆的草莓排列好誘人啊!這草莓餡料根本比海綿蛋糕還要厚!XD

入口時的口感厚實又綿香,濕潤不乾口!單吃蛋糕體就很好吃!獨家的配方比例不甜不膩!

裡頭厚厚的奶油餡,吃起來也很爽口!新鮮草莓整顆的放進去!咬到時超多汁!

每一口都吃的到酸甜的草莓!非常好吃~~這真的是專屬冬日的滿滿幸福感!

草莓可可(8吋) $529

喜歡巧克力香的推薦這款草莓可可!草莓配上濃郁微苦甜的可可也很迷人呢!

季節限定的多汁好滋味~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十月甜Oct.Sweet波士頓派 台南赤崁門市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

電話:06-2233033

時間:11:00~19:00

 

東寧門市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7號

電話:06-2003377

時間:11:00~19:00(售完為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